感謝主,我今天在網上看到一個視頻,看完視頻后我明白了,原來主再來的預言是這樣應驗的呀!我相信許多基督徒也和我有一樣的困惑吧,讓我們一起在電影中找答案吧!

主耶穌說:「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馬太福音24:30)我每次讀到這節經文的時候心里都充滿了期待,等待著主有一天從天上駕著白雲降臨......可是近幾年來各國的災難越來越大,就如最近剛发生的:菲律賓的火山爆发、颶風、地震,澳大利亞的森林火災,非洲的蝗災,以及已蔓延到許多國家的中國武漢肺炎等,看到聖經啟示錄中關於主再來的預言已基本應驗,可為什麽我們遲遲還沒有看見主駕雲降臨呢?我們都知道主是信實的,主的每一句話都要成就應驗,那麽主來的預言會怎麽應驗呢?

弟兄姊妹,我們已經看到聖經中關於主再來的預言已經基本應驗,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他就是啟示錄中預言的展開書卷的羔羊,正是我們久慕盼望的那一位,他早已揭開七印、展開書卷,把歷代以來人所不明白的奧祕都向人打開了。現在全能神隱祕降臨的作工即將結束,公開顯現就在眼前,神的工作將很快以得榮之勢告終。如果我們能積極主動地尋求考察、接受全能神末世的作工,跟上羔羊的腳蹤,我們還有被神拯救、成全的機會,如果我們不能接受全能神的拯救工作,那當我們看見主駕著白雲降臨之時,再悔改也就晚了。讓我們再來讀讀全能神的話語,聽聽全能神對我們的勸誡之言吧!全能神說:「或許有許多人並不在意我所說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著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蹟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蹟而被潔淨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著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蹟的耶穌,卻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著白雲重歸時來解決他們了。他們太固執、太自信、太狂妄了,這樣的敗類怎麼能得著耶穌的賞賜呢?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棄絕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推薦觀看正片福音見證電影:《這是何等悅耳的聲音》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

在線聚會
      
你想知道如何在大災難前迎接到主嗎?馬上聯繫我們,與你在線探討找到路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耶穌再來
    全站熱搜

    人生真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