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交通神名的奧秘,我們知道了,因著神要作工作,經營人類才取名字,一個名並不能代表神的全部,神每作一步工作,都要取一個具有時代意義的名,來代表神本時代所作的工作,以及神所發表的性情。一個名只能代表一個時代,一步工作,時代變了,工作變了,神的名也隨之更換了。聖經啟示錄的預言「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啟示錄3:12)見證主再來會取新名,接受神的新名才能被提到神的寶座前。有弟兄姊妹私信詢問:耶和華這名只能代表律法時代,主耶穌的名只能代表恩典時代,那神末世再來的名字又是叫什麼呢?

我們看看經文:啟示錄1:8「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啟示錄11:17「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啊,我們感謝你!因你執掌大權作王了。」還有4章8節、15章3節、16章7節、19章6節……這些經文都預言了神末世的新名叫「全能者」,也就是全能神。有人會問:末世神以全能神這名來作工的意義又是什麼呢?我們來看看全能神的話是怎麼說的吧!

全能神說:「我曾經叫過耶和華,也曾經被人稱為彌賽亞,人也曾經愛戴我叫我救主耶穌,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認識的耶和華和耶穌,而是在末世重歸的、結束時代的神,滿載著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滿有權柄、尊貴、榮耀地興起在地極的神自己。」「之所以我取這名又帶有這樣的性情,就是為了讓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公義的神,是烈日,也是火焰,讓所有的人都敬拜我——獨一真神,也讓人都看見我的本來面目:並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也並非只是救贖主,而是天上地下和滄海中的所有受造之物的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救主」早已駕着「白雲」重歸》)感謝神,神是全能的神,充滿智慧,人喜歡用規條來定規神,末世神要发表神的全部性情,讓人知道神不僅是慈愛憐憫,也有威嚴烈怒,神取全能神這名,就是為了讓人認識神的全部性情,認識神是全人類的神。弟兄姊妹,現在我們對神末世取的名有一點認識了吧。如果你對神名這方面的真理還有哪些困惑的,或者其它信仰上的問題,可以給我发信息或者留言,我們繼續探討。

推薦:你知道神名的奧祕嗎

在線聚會
      
你想知道如何在大災難前迎接到主嗎?馬上聯繫我們,與你在線探討找到路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的作工
    全站熱搜

    人生真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