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 王成

惡警一看軟招不行,馬上原形畢露,又把我吊了一天。晚上,我全身凍得發抖,兩隻手像斷了似的疼痛難忍,意識模糊中我感覺自己真的不行了,這時又來了很多警察,不知他們又會如何對我狠下毒手,軟弱中我再次向神禱告:「神哪!你知道我的軟弱,我實在受不了了,願你提前把我的命挪去,我死也不做猶大,不背叛你,絕不讓這夥惡魔的詭計得逞!」惡警每人手中拿著一根不到一米長的棒子,專打我腿、腳的關節處,有的在一邊狂笑,有的在一邊說些引誘的話:「你這不是找罪受嗎?本來是小事,又不是殺人放火,說了就把你放下來。」見我仍不說話,他們氣急敗壞地說:「我們幾十個人在你面前就顯得這樣無能?我們在這裡審過很多死刑犯,只要是我們想要的口供,就是沒有的事兒,我們讓他說他就得說,別說你了。」有的惡警上前用手在我身上又擰、又掐,把我腰部及下半身掐得青一塊、紫一塊,有的地方掐得直流血。經過長時間的吊打,本來我的身體已相當虛弱了,再加上惡警這一通亂打、亂掐,我感到痛不欲生。此時的我徹底崩潰了,再也受不了了,終於忍不住哭出聲來,隨之背叛的意念也出來了:不如就說一些吧,只要不牽連弟兄姊妹,該判就判、該槍斃就槍斃吧!這夥惡警見我哭了,就猖狂大笑,得意洋洋地說:「你早說,我們就不會這樣對待你了……」惡警把我放下來讓我躺在地上,給我灌點兒水,讓我休息一下,他們拿著早已準備好的紙和筆等待記錄。

基督徒被惡警折磨,身體虛弱,差點陷入撒但試探正當我一步步陷入撒但的試探中要背叛神時,神的話再次清晰地在我腦海中浮現,「那些在患難中並未對我有絲毫忠心的人我是不會再施憐憫的,因為我的憐憫僅至於此,而且我也不喜歡曾經背叛我的任何一個人,我更不喜歡與出賣朋友利益的人來往,這是我的性情,無論這個人是誰。我要告訴你們:任何一個傷透我心的人都不可能第二次得著我的寬容;任何一個忠於我的人都永留在我心中。」(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在神的話中,我看到了神那不容人觸犯的性情,看到了背叛神的後果,同時也看到了自己的悖逆。我對神的信心太小,對神沒有認識,更沒有真正的順服,背叛神的可能仍是百分之百。想到猶大為了三十塊錢出賣主耶穌,而我今天為一時的安逸就想背叛神,若不是神話語的及時開啟,我差點就成了背叛神的千古罪人!明白神的心意後,我認識到出於神的安排都是最好的,若神許可我受這苦或允許我死,我也願意順服,把生死交給神,沒有自己的選擇,就是剩下最後一口氣,我也要滿足神,也要為神站住見證。這時我又想起教會詩歌:「頭可斷血可流,子民骨氣不能丟,神的囑託掛心頭,定要羞辱魔鬼撒但,……」(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我願看見神得榮日》)我在心裡默默地哼唱著,信心再次被激起,哪怕死也要為神死,絕不屈服於中共這個老惡魔!這些惡警看我一動不動地躺在地上,便開始誘勸我:「你受這苦值得嗎?現在給你一個立功的機會,把你所知道的告訴我們,即使你什麼也不說,我們有人證、物證,照樣也能定你的罪。」看到這夥吞吃人的惡魔企圖讓我背叛神,出賣弟兄姊妹,以此來拆毀神的作工,我心中的怒火再也控制不住,大聲地說:「既然你們什麼都知道就不必問我,我什麼都知道也不會告訴你們!」惡警氣急敗壞地說:「你不說就整死你,別想活著出去!那些死刑犯我們讓他們說什麼他們就說什麼,你比死刑犯還硬!」我說:「今天落在你們手裡,我就沒打算活著出去!」惡警氣得二話不說朝我肚子上狠狠踢了一腳,我的腸子像被踢斷了一樣疼痛難忍,緊接著這群惡警一擁而上,又把我打得昏死過去……當我醒來時,已被惡警像原來一樣吊起來,而且吊得更高了。我全身腫了起來,也說不出話了,但因著神的保守,我絲毫感覺不到疼痛。夜間,其他惡警走了,只剩下四個惡警看守我,他們睡得東倒西歪,突然我兩隻手的手銬自動打開,我整個身子輕輕落地。這時,我猛地回過神來,突然想到了彼得在監牢裡被主的使者解救的那一幕,當時鐵鏈從彼得手上自動脫落,監牢的鐵門也自動開了,今天我能像彼得一樣經歷神的奇妙作為,這是神對我極大的高抬與恩待!我立即跪在地上,向神獻上感恩的禱告:「神啊!感謝你對我的憐憫與眷顧,感謝你不離不棄的守候,在我生死攸關、命懸一線之際,是你在暗中保護了我,更是你的大能保守著我,再度讓我看見你的奇妙作為與全能主宰,若不是親身經歷,我都不敢相信這一幕是真的!」痛苦中我再次看見了神的拯救,心中激動萬分,感到無限的溫暖。我很想走,但身子已動彈不了,就睡在地上,直到天亮被惡警踢醒。惡警見我躺在地上,他們便起了內訌,追究是誰把我放下來的,四個惡警都說他們沒有鑰匙。惡警們拿著手銬直發呆,每人又檢查了一遍手銬,也沒有發現斷裂的痕跡,他們問我怎麼弄開的,我說:「自動開的!」他們不相信,但我心裡清楚:這是神的大能,是神的奇妙作為。

基督徒被惡警鎖在老虎凳上

後來,惡警見我虛弱得奄奄一息,不敢再吊銬我,又換了一種酷刑折磨我。他們把我拖到另一個房間,讓我坐在老虎凳上,我的頭、頸被鐵夾卡住,手腳也都被鎖住,絲毫不能動。我在心裡禱告神:「神哪!一切都在你的手中掌握,我已幾經生死考驗,這次更交託於你,我願與你配合站住見證羞辱撒但。」之後,我心裡坦然自若,沒有任何懼怕。此時,惡警猛地打開電閘,爪牙們個個眼睛瞪得溜圓等著看我是怎麼被電擊的。他們見我沒有一點反應,就去檢查電路,見我還是毫無反應,他們面面相覷,覺得不可思議。最後,一個爪牙說:「可能是老虎凳壞了,不通電了。」便走上前來摸我,只聽「哇」的一聲慘叫,電流瞬間把他擊飛到一米開外,他仆倒在地,痛得「嗷嗷」直叫。站在旁邊的十多個爪牙見狀,也都嚇得魂飛魄散,奪門而逃,有一個爪牙還嚇得摔了一跤……過了好一陣子,才有兩個爪牙哆哆嗦嗦地走進來給我開鎖,唯恐再遭電擊。我在老虎凳上足足坐了半個小時,一點也沒感覺到有電,就像坐在普通椅子上。我又一次看見了神的大能,深深感覺到神的可親可愛,就算我失去一切,哪怕失去性命,有神同在我心裡就滿足了。

隨後,惡警把我押回看守所。那時,我全身都是傷,手和腳腫得很厲害,渾身癱軟,根本站不起來,也沒法坐,沒法吃飯,身體嚴重虛脫。監室裡的死囚們得知我沒有出賣任何人,個個對我刮目相看,佩服地說:「你是真英雄,我們是假英雄!」並且都爭著給我打飯,給我衣服穿……惡警在我身上看見了神的作為,不敢再對我用刑,還把我的手銬、腳鐐全都打開,此後再也沒有人敢提審我。儘管如此,惡警仍不死心,為了從我的口中竊取教會的信息,他們就想利用死囚逼我就範。惡警教唆他們說:「信全能神的人該打!」不料,一個殺人犯竟當面反駁:「我絕對不會聽你們的,不但我不會打他,我們監室的人也都不會打他!我們都是因別人出賣才被抓的,如果都像他一樣講義氣,我們也不會被判死刑。」另一個死刑犯說:「我們都是做了很多惡事才被抓,受這些折磨是應該的,但他是信神的人,沒有做壞事,你們卻把他折磨得不成人樣!」犯人紛紛為我打抱不平。看到這場面,惡警怕出亂子不敢再說什麼,一個個灰溜溜地走了。這使我想起聖經中的一句話:「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好像壟溝的水隨意流轉。」(箴21:1)看到神調動犯人來替我解圍,我深知這一切都是神的作為,對神更有信心了!

惡警一計不成又生一計,與看守所的管教聯手,故意給我分配很重的勞動任務,讓我一天做兩捆紙錢(燒給死人的紙錢,一捆紙錢由錫紙與火紙各一千六百張合成)。我的任務比其他犯人多一倍,當時我的手腳疼痛難忍,手連東西都提不起來,就算不睡覺也完不成任務,惡警就以此為由變相體罰我:他們強迫我在零下20攝氏度的氣溫下沖冷水澡;讓我連夜趕工或罰我站崗,導致我每天睡眠不足三個小時。若是我一直完不成任務,惡警就把與我同監室的犯人都趕到外面,拿著槍把所有的犯人圍在中間,讓他們雙手抱頭蹲在地上,誰若堅持不了就用電棍電擊。惡警用盡手段,企圖讓那些犯人恨我、整治我。面對眼前的環境,我只有來到神面前禱告:「神啊!我知道惡警挑撥犯人的目的就是為了讓他們恨我、折磨我,以此來逼我背叛你,這是一場靈界的爭戰。神啊!不管犯人怎麼對待我,我都願順服你的擺佈安排,願你加給我受苦的心志,我願為你站住見證!」過後,我又一次看到了神的作為,那些死囚不但不恨我,反而站在我一邊集體罷工,要求惡警必須把我的任務減半。後來,惡警無計可施,只好答應了他們的要求。

雖然我的勞動任務減半了,但惡警並不善罷甘休。沒過幾天,監室來了一個新「犯人」。他對我特別好,給我買日用品,打飯,對我噓寒問暖,又問我犯了什麼法。開始,我對他毫無防備,就告訴他我是信神的,因印刷信神書籍被抓。他就一直追問我印刷書籍的具體情況,聽到他一連串的問題,我心裡有點不安,就向神禱告:「神啊,周圍人事物都有你寶座的許可,這個人是不是惡警打發來的探子,求你向我顯明。」禱告後我安靜在神面前,想起神的話:「要安靜在我面前,憑我話而活,靈裡自然就會儆醒、有分辨,撒但一來,立即就有防備,就有預感,靈裡實在不平安。」(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十九篇》)我反覆琢磨他的問話,他問的問題正是之前惡警想要了解的情況,這時我才如夢方醒,原來這是惡警的詭計,這個人正是探子。對方看我默不作聲,就問我是不是哪裡不舒服?我說沒有,並義正辭嚴地告訴他:「你們就省點心吧,不要再枉費心機了,我就是什麼都知道也不會告訴你們的!」那些死囚紛紛說:「做人就應該向你們信神的人學習,有骨氣!」那人無言以對,過了兩天,探子就偷偷地走了。

我在看守所熬了一年零八個月。雖然惡警處處刁難我,但神卻調動死刑犯照顧我。後來號頭調走了,犯人們選我做號頭。對於有難處的犯人,我全力幫助,我對犯人們說:「我是信神的人,神要求人活出人樣。我們雖然身在監牢,但只要活著就得有人樣……」從此那些死刑犯不再欺壓新來的犯人。以前的七號監室讓人膽戰心驚,如今卻成了「文明監室」。那些死刑犯都說:「信全能神的人就是好,若有機會出去我們絕對選擇信全能神!」在看守所的這段經歷,使我不由得想起了約瑟,他在埃及的監牢裡,神與他同在,施恩於他,使他所做的事盡都順利。今天,我僅僅是按照神的要求做人,順服了神的擺佈安排,神就與我同在,使我處處化險為夷,我從心底裡感謝神的恩待!

後來,中共政府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妄加罪名,判處我三年有期徒刑,直到2009年才將我釋放。出獄後,我成了當地派出所嚴密監視的對象,要隨叫隨到,我的一切活動都在中共政府的控制之下,沒有絲毫人身自由,我被逼得只好離開家鄉到外地盡本分。另外,中共政府以我信神為由,連我一家人的戶口都遲遲不給辦理(至今我兩個孩子的戶口還在辦理中)。這更讓我看到在中共的權下生活,就是在陰間地獄裡生活。中共政府對我的殘酷迫害令我刻骨銘心,不可磨滅。我對它恨之入骨,誓死不再受它奴役,徹底與其決裂!

基督徒被中共逼迫,逃亡在外儘本分

通過這次經歷,我對神的認識增加了許多,看見了神的全能智慧與美善的實質,我更看到中共惡魔無論如何逼迫神選民,也只不過是神作工的效力品、襯托物,永遠是神手下的敗將。有多少次我身處絕境,是神的奇妙保守使我脫離了撒但的魔掌,絕處逢生;有多少次我軟弱失望,是神的話語來安慰點活,作了我的後盾與依靠,使我得以超脫肉體,勝過死陰的轄制;有多少次我命懸一線時,是神的生命力支撐著我頑強地活了下來,正如神的話說:「神的生命力能戰勝一切的力量,更超越一切的力量,他的生命是永久的,他的力量是超凡的,任何的受造之物、任何的敵勢力都是難以壓倒他的生命力的。無論何時無論何地他的生命力都存在著,都閃爍著耀眼的光輝,天地巨變而神的生命卻永久不變,萬物都逝去而神的生命卻依然存在,因為神是萬物生存的起源,是萬物賴以生存的根本。」(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願一切榮耀都歸於全能真神! (全篇完)

推薦相關迫害視頻,看看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是如何禱告神依靠神,在遭受中共逼迫、迫害時為神站住見證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逼迫類文章
    全站熱搜

    人生真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