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宗各派在這裡「合一」了

有一天,我們村上的一個嫂子來找我媽,說她一家人在呼喊派信主耶穌,她兒子找了一個對象,女方的父母是在生命道派信主的,女方家提出她一家人必須到生命道派信主才同意這門婚事。嫂子說不信吧,但兒子很看好這一門親事,信吧,他們現在是在呼喊派裡信主,兩家不是一個派別;我在一邊聽著,由於當時還小也聽不太懂,只是在心裡想:嫂子家在呼喊派信主,她兒子媳婦家在生命道派信主,我媽是去教堂信耶穌,還有我同學的姐姐在真耶穌派信主,他們信的咋都不一樣呢?同信一位主,同看一本聖經,同讀主的話語,可基督教教派什麽有這麽多?渴望得到教會合一的主內靈胞,你是否也在為此事感到苦惱,急切地想得到答案?我們將與你一起尋覓問題的根源。

參考聖經:

 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我必須領他們來,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 (約翰福音10:16)

 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   ( 以賽亞書2章2節 )

 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滿足的時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裡面同歸於一。   (以弗所書1章10節 )

相關神話語:

 看各宗各派的首領,他們都是狂妄自是,解釋聖經都是斷章取義,憑自己的想像,都是靠恩賜與知識來作工的人都狂妄自大、心中無神,明白點道理就自立山頭,形成許多宗派   人裡面這個背叛不知不覺就把神架空了,自己就形成一個某某宗派、某某派別,各宗各派怎麼產生的?就這麼產生的。 

—— 摘自《基督與教會帶領工人的座談紀要·追求真理才是真信神

 人研究聖經多少年,作了多少解釋,下了多少功夫,人對聖經的看法也有許多的分歧,一直爭論不休,以致形成今天的兩千多宗派。

——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聖經的說法(一)》

 先説説有信仰之人這個 信仰 都指哪些信仰,就是指猶太教、基督教、天主教、伊斯蘭教、佛教這五大宗教。……

…………

在我們所講的這五個信仰的類别當中,基督教比較特别。基督教特别的地方在哪兒啊?他們是信真神的。信真神的怎麽被列在這裏了呢?説基督教是一種信仰,那就肯定僅僅與信仰有關,是一種儀式,是一種教派,是一種宗教,與真實的跟隨神的人的信仰是兩碼事。在這兒之所以把它列在這五大宗教類别裏,是因為基督教已經淪為一種與猶太教、佛教、伊斯蘭教同等地位的教派。這裏大多數的人他們不相信有神,不相信神主宰萬物,更不相信神的存在,而只是用聖經來講述神學,用神學來教導人行善,教導人受苦,教導人做好事,就是這樣的一個教派,是只注重神學理論的一個教派,是與神經營拯救人的作工毫無瓜葛的一個教派,是神所不承認的跟隨神之人的一個教派。

——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十》

 在全宇上下我在作著我的工作,在東方猶如霹靂的巨聲不斷發出,震動了各邦各派,是我的發聲將人都帶到了今天,我是讓人都因我的發聲而被征服,全都傾倒在此流中,都歸服在我的面前讓人都來朝拜我,因著我的榮耀的發出,也因著我口之言,讓人都來到我的面前,都看見閃電是從東方發出,而且我也降在了東方的 橄欖山 上,早已來在地上,不再是  猶太之子  ,而是東方的閃電,因我早已復活,從人中間離開,又帶著榮耀顯在了人間,我是萬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萬世以前以色列人棄絕的  嬰兒 ,更是當代的滿載榮耀的全能神!讓人都來在我的寶座前,看見我的榮顏,聽見我的發聲,觀看我的作為,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計劃的終極、高潮,也是我經營的宗旨,讓萬邦朝拜,萬口承認,萬人信賴,萬民都歸服!

——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宗教信仰
    全站熱搜

    人生真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