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我認為主來的時候就是駕雲降臨,可是後來看到,主耶穌說:「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那儆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恥的有福了! 」(啟示錄16:15「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這裡說「 像賊一樣」,「 半夜有人喊著說」,「 站在門外叩門」,我就在想,主再來駕雲降臨時,眾目都看見了,就不用人喊「新郎來了」,主駕雲降臨時是在空中,又怎麼能站在門外叩門呢?這中間是怎麼回事呢?

主耶穌基督在叩門.jpg

後來我看了全能神的話,聽了全能神教會弟兄姊妹的交通我才明白了中間的奧秘。原來主末世再來先道成肉身隱秘降臨,作審判人、潔淨人、拯救人的工作,等一班得勝者被作成了,神隱秘降臨的工作就結束了,到那時候,神就駕雲降臨公開向萬國萬民公開顯現,賞善罰惡。那些沒有接受主再來道成肉身作工的人,都沒想到自己抵擋、棄絕的正是主耶穌的再來,懊悔自己,搥胸搗背,哀哭切齒,但為時已晚,這完全應驗了預言:「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示錄1:7)所以,只有在神隱秘作工期間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才能被神潔淨,有機會進入神的國。

如今災難越來越大,神允許災難臨到正是神提醒我們來到神的面前,尋求神的心意,迎接到主的再來,找到蒙神拯救的路途。

如果你想了解更詳細的內容,可以觀看福音小品《主在叩門》你迎接到主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迎接主 主耶穌的再來
    全站熱搜

    人生真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