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看全能神的話語.jpg

最近在工作上有一位同事說話很傷人,很多人都不喜歡和她接觸,這兩天在工作上因為一些業務我出於好心想幫助她,沒想到反而她罵了一頓,我心裡很委屈,也很難過,想著以後我也不要理她了,也不想和她多說話。當我有意遠離她,和比較好接觸那幾個同事聊天時,我心裡很受責備,就向神禱告,才意識到神不喜歡我這樣做,這樣做不合神的心意,但我又不知道如何才能和她和睦相處。

第二天早上靈修時,我讀到全能神的話說: 「神對待亞當、夏娃的態度與方式就如人的父母牽掛他們的兒女一樣,也如人類的父母疼愛、照顧、關心他們的兒女一樣,實實在在,看得見、摸得著。神並不以自己高大的地位自居,而是親自用皮子給人類做衣服穿。這件皮衣不管是用來遮羞也好,還是禦寒也好,總之,神是在親自作、親手作這件事情,而不是像人想像中的神用意念或者是顯神蹟的方式來做一件衣服遮住人的身體,而是實實在在地作了一件人類認為神不能作也不該作的事。這件事雖然簡單,甚至人認為不值得一提,但是又讓所有跟隨神曾經對神充滿了渺茫想像的人見識到了神的真實、神的可愛,看到了神的信實與他的卑微。」(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一》)

不要自以為是,要取別人長處彌補自己缺欠,看看別人是怎樣憑神話活著的,他們的生活、舉動、言語是否值得你借鑑。看誰也不如你自己,你那是自是、狂傲,不造就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二十二篇說話》)

看完全能神的話語,使我感受到神對人的眷顧與體恤之情,對人的呵護與牽掛是真實的。當亞當、夏娃沒有聽從神的話而吃了善惡樹的果子時,神沒有教訓,沒有責備,更沒有發火,而是擔諒人身量的幼小,為他們親自做皮衣給他們穿,神太可愛了,神的性情太美善了。但我臨到同事說話傷害我,我沒有包容忍耐,而是一直根據自己的喜好要求人,看到哪個同事性格溫柔或者能理解自己的人就多接觸,但對於這個同事性格直爽,說話直接,所以就嫌棄她不想和她接觸。其實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每個人都有不足之處,缺點優點都不一樣,神沒有因著我們的過犯而嫌棄我們,那我怎麼可以嫌棄別人不允許別人流露敗壞呢?神希望我們人和人之間互相理解互相包容能夠和睦相處。想到這,我的心情釋放了很多,不再計較這位同事說話傷不傷人,也不再要求她按著我的喜好來做事,而是抱著包容理解的心態對她,第二天上班,我主動和她聊天,她也很主動談她自己的過錯,我也談我不對的地方,隨著交心我們的關係更融洽了。感謝神,是神的話語帶領我如何公平對待人。

小編推荐一首福音詩歌《神的愛對人是多麼重要》MV【韓語中字】,希望我們聽後能更多地感受到神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的話語 基督徒靈修
    全站熱搜

    人生真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