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2)什麽是真實的被提,如何才能被提到神寶座前

 

每日讀經與神親近,我們信主的人都知道,主耶穌基督預言末世還會再來,提接跟隨他的人進天國,我們都希望主耶穌基督第二次再來時可以提接我們進天國,那到底什麽才是真實的被提呢?靜下心來閱讀下面的福音真理找到被提的奧秘!

參考聖經:

「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愚拙的對聰明的説:『請分點油給我們,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聰明的回答説:『恐怕不够你我用的;不如你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裏去買吧。』她們去買的時候,新郎到了。那預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太25:6-10)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3:20)

「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啓2:7)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10:27)

「羔羊無論往哪裏去,他們都跟隨他。」(啓14:4)

相關神話語:

被提」不是按人想象的從低處挪到高處,這是大錯特錯的。「被提」指的是我預定之後而又揀選這件事説的,是針對所有的預定又揀選的人説的,誰得着長子名分、得着衆子名分,或者是子民的都是被提的對象,這一個最不符合人的觀念。凡是在我以後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是永不改變的,誰也駁不倒,這是對撒但的回擊,凡是我預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一百零四篇》

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脚踪,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説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裏有神的新説話哪裏就有神的聲音,哪裏有神的脚踪哪裏就有神的作為,哪裏有神的發表哪裏就有神的顯現,哪裏有神的顯現哪裏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尋找神的脚踪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所以,很多人得着了真理也不認為是找到了神的脚踪,更不承認是神的顯現,這是多麽嚴重的失誤!神的顯現不可能合乎人的觀念,更不可能是按着人的要求而顯現。神作工作有自己的選擇,有自己的計劃,更有自己的目標,有自己的方式。他作什麽工作都没有必要與人商量,徵求人的意見,更不用通知每一個人,這是神的性情,更是每一個人都當認識到的。你們要想看見神的顯現,要想跟隨神的脚踪,就首先從自己的觀念中走出來,不要苛求神應該這樣作、應該那樣作,更不要把神限制在你的範圍裏,限制在你的觀念裏,而是應當要求你們自己該怎樣尋求神的脚踪,怎樣接受神的顯現,怎樣順服神的新工作,這才是人當做的。因為人都不是真理,人都不具備真理,人該做的就是尋求、接受、順服。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人既信神就得步步緊跟神的脚踪,應做到「羔羊無論走到哪裏我們都跟上去」,這才是真尋求真道的人,才是認識聖靈作工的人。死守字句道理的人都是被聖靈的作工淘汰的人。神在每一個時期都要開展新的工作,在每一個時期都在人中間有新的開端,人若只守住「耶和華是神」或「耶穌是基督」這些僅在一個時代適應的真理,那人永遠都不會跟上聖靈的作工,永遠不會得到聖靈的作工。無論神怎麽作工人都毫不疑惑地跟上去,而且緊追不捨,這樣,人又怎麽能被聖靈淘汰呢?無論神如何作,只要人看準是聖靈的作工,都一無挂慮地去配合聖靈的作工,去達到神的要求,這樣,人又怎麽能受到懲罰呢?神的工作一直不停止,他的脚步從來也不停止,他在未完成經營工作以先總是在忙碌着,從不止步。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跟隨神最主要的就是一切都根據神現實的説話,無論是追求生命進入,還是追求滿足神的心意,都是圍繞神現實的説話。若是你所交通的、你所追求進入的不是圍繞神現實的説話,你就是神話以外的人,絶没有聖靈的作工。神要的是跟上他步伐的人,你以前所領受的再好再純神也不要,這些東西若放不下,對你以後的進入將是極大的攔阻。凡是能跟上聖靈今天亮光的都是有福的人,歷世歷代那些人也追隨神的脚踪,但是他們不能跟隨到現在,這是末世之人的福氣。能跟上聖靈現時的作工,跟上神的脚踪,神帶領到哪兒你就跟到哪兒,這樣的人就有神的祝福。那些没跟上聖靈現時作工的人,他們没進入神話語的作工之中,他們作工再多,受苦再大,跑的路再多,也都不算數,神不會稱許他們的。今天凡跟上神現實説話的人,都是在聖靈流裏的人,在神的現實説話以外的人都是在聖靈流以外的人,這樣的人不蒙神稱許。在聖靈現實説話以外的事奉都是屬肉體、屬觀念的事奉,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人活在宗教觀念之中就不能做合神心意的事,即使事奉神也是在想象中事奉,在觀念中事奉,根本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跟不上聖靈作工的人不會明白神的心意,不明白神心意的人就不能事奉神,神要的是合他心意的事奉,不要觀念肉體的事奉。人跟不上聖靈作工的步伐,就是活在觀念之中,這樣人的事奉就是打岔、攪擾,這樣的事奉就是與神背道而馳的。所以,跟不上神脚踪的人不能事奉神,跟不上神脚踪的人肯定是抵擋神的,肯定是不會與神相合的。所謂跟上聖靈作工就是指人明白神現時的心意,而且能够按着神現時所要求的去做,能够順服跟隨今天的神,按着神最新的説話去進入,這才是跟上聖靈作工的人,也是在聖靈流中的人。這樣的人不僅能蒙神的稱許,能看見神,而且能從神最新的作工中認識神的性情,從最新的作工中認識人的觀念、人的悖逆,認識人的本性及實質,而且能在事奉之中逐步得着性情的變化,這樣的人才是能够得着神的人,才是真正找着真道的人。被聖靈作工淘汰的人都是跟不上神最新作工的人,都是背叛神最新作工的人。這些人公開抵擋神是因着神作了新的工作,是因着神的形像不是他們觀念中的神的形像,因此他們公開抵擋神、公開論斷神,導致被神厭弃。對神的最新作工有認識不是容易的事,人能够存心順服神的作工、存心尋求神的作工就能有機會看見神,有機會得着聖靈的最新引導,那些存心抵擋神作工的人都不能獲得聖靈的開啓,不能獲得神的引導,所以説,人是否能獲得神的最新作工在乎神的恩待,也在乎人的追求,在乎人的存心。

凡是能順服聖靈現實説話的都是有福的人,不在乎人以前如何,不在乎以前聖靈怎麽在人身上作工,得着最新作工的人都是最有福的人,今天跟不上最新作工的人都得被淘汰。神要的是能接受新亮光的人,要的是接受、認識最新作工的人。為什麽説要做一個貞潔童女呢?就是能尋求聖靈的作工,領受新東西,而且能够放下舊的觀念,順服神今天的作工。接受今天最新作工的這班人是神萬世以前的預定,是最有福的人,你們直接聽見神的聲音,看見神的顯現,所以説,天上地下、歷世歷代就你們這班人最有福。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聯繫我們

末世災難越來越大,如何達到真實悔改蒙神保守,在災中被提?歡迎點擊鏈接,我們在線與你暢聊,幫你找到路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天國 主耶穌的再來
    全站熱搜

    人生真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