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在瀏覽手機

上班閑暇之余,我拿出手機隨意瀏覽了FaceBook的消息,看到好幾個帖子轉发了關於各地发生災難的消息,災難中看到有的人失去親人、有的人失去了房子也有的失去了生命。在災難面前我們都顯得那麽無助,看到很多人都寫了祈禱,我也留了一句,但我知道這句祈禱的話只能給人一些安慰,並不能真正的幫助他們在災難中得到神的保守。身邊的姊妹看到我有些神情凝重,便問我怎麽了?我就說了在FB上看到的消息,便問姊妹:現在災難越來越大,那我們怎麽才能躲避災難的侵襲,在災難中得到神的看顧保守呢?

姊妹與我分享了一段全能神的話:「神的話說:『回顧挪亞造方舟的時代,人類敗壞至深,離開了神的祝福,沒有了神的看顧,失去了神的應許,活在了沒有神光的黑暗之中,進而人類都淫亂成性,墮落到了不堪入目的地步。這樣的人類不能再得到神的應許,不配見到神的面目,不配聽見神的聲音,因為他們丟棄了神,他們拋棄了神所賜給他們的一切,忘記了神對他們的教誨之言。他們的心離神越來越遠,隨之而來的是他們墮落得失去理智,失去了人性,他們越來越惡,進而走向死亡,落在了神的烈怒之中,落在了神的懲罰之中。只有挪亞敬拜神遠離惡,所以他聽到了神的聲音,聽到了神對他的囑托。他按照神話的囑托造了方舟,收留了各樣活物,這樣,一切都預備好之後神便開始了毀滅世界的工作。那次的毀滅世界只有挪亞一家八口幸免於難而生存了下來,因為挪亞敬拜耶和華而遠離惡。』(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從神吩咐挪亞造方舟的事上,我們看到雖然人類敗壞至深,但神還是不忍心毀滅這個人類,因為人類是神親手造的,神把人當成了最親的人。所以神在洪水滅世之前讓挪亞一邊造方舟一邊傳福音,可當時的人類不但沒有向神悔改,反而繼續與神為敵。最終神不得不以洪水毀滅了這個敗壞至深與神為敵的人類,只有挪亞一家八口得到了神的拯救。

 

幾千年前尼尼微城的人敗壞至深,神讓約拿去尼尼微城傳達神的旨意,給尼尼微人40天悔改的期限,如今神也一再地給人機會,讓人棄絕撒但對人的踐踏和苦害,擺脫這黑暗無光的生活,接受神對人的拯救。

姊妹又給我讀了一段神話:「神恨惡人類,那是因為人類與神為敵,但在神心里對人類的眷顧、牽掛與憐憫始終是不變的,即便他毀滅了人類,他的這個心仍然是不變的。當人類滿了敗壞,悖逆神到了一個地步的時候,神便因著他的性情、他的實質按著他的原則不得不毀滅這個人類,但因著神的實質他仍舊可憐人類,甚至想用各種方式來挽回人類,讓人類繼續生存下去,而人卻與神對立,繼續悖逆神,不接受神的拯救,就是不接受神的好意,不管神怎麽呼召,怎麽提醒,不管神怎麽供應、幫助,怎麽寬容,人都不理解、不領情,也不搭理。在神傷痛之余,他仍舊不忘記給人最大限度的寬容,等待人的回轉,等到了極限之後,他就要毫不猶豫地作他自己該作的,就是說,從神計劃要毀滅人類,到神毀滅人類的工作正式開始是有一段期限的,是有一個過程的,這個過程是為人類的回轉而有的,是神留給人的最後機會。」(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一 》)

小編感言:主再來的預言已經基本應驗了,我們都在等待著主的重歸,但是當有人見證主已經回來,有的人是尋求考察,不知不覺聽到了神的聲音,迎接到主,有的人是懷疑、不相信,認為是迷惑人的,從而一次次錯過了主的救恩,失去了迎接主來蒙拯救的機會,而落在了災難中。末世審判日已來臨,災難越來越嚴重,看到災難頻頻发生這正是神對我們的提醒,神希望我們人類能在災難中醒悟,在聽到神的聲音之後向神回轉,早日迎接到主。

推薦:神看到了尼尼微人內心深處真實的悔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的保守 主耶穌再來
    全站熱搜

    人生真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