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穌問話-彼得認主耶穌為基督

許多人對進天國都有自己的觀點,但進天國的標準是什麼呢?到底哪些人才能被提進天國

主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迴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太18:3)「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太7:21-23)

全能神說:「外表看,人都奔波忙碌,為神花費、作工,其實,人的內心深處都在盤算著下一步該如何得福或作王掌權。可以說,人的心在享受著神的同時仍在算計著神,人這樣的情形正是神深惡痛絕的,神的性情不容許任何的人欺騙他、利用他。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起初的發表·內容簡介》)「我要的是什麼樣的人你得知道,國度裡不容許有污穢的人進去,不容許污穢的人玷污聖地,你雖然作了許多工作,你雖作工多年,但到頭來仍是污穢不堪,你想進我的國度,那是天理難容的事!從創世到如今我未曾對任何一個獻私情的人開過這樣的方便之門,這是天規,誰也打不破!」(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成功與否在於人所走的路》)

神的話很清楚地告訴我們,只有真實悔改變成小孩子一樣單純、順服,成為遵行神旨意的人,才能進神的國。如果信神只追求得賞賜、得冠冕,卻不體貼神的心意,更不遵行神的旨意,不能蒙神稱許,就像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他們走遍洋海陸地傳揚律法,但當主耶穌作工時,他們不尋求,而且還抵擋定罪,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最終遭到了神的懲罰。那些能體貼神的心意,真實順服神、愛神的人,才是遵行神旨意的人,才是能進天國的人。就如彼得,他在經歷中註重凡事尋求神的心意,主的話他牢記在心裡,按主的要求活著,一生追求愛神滿足神,不管受什麼苦他都沒有怨言,一生忠於神,最後達到順服至死為神作出見證。神說彼得是合神心意的人,所以把天國的鑰匙交給了他。

想想我們現在的光景,主耶穌要求我們做誠實人,要求我們要盡心、盡意、盡性地愛神,愛人如己,我們還沒有做到,我們實行不出主的話,守不住主的誡命,還常常被罪捆綁,不得釋放,這樣怎麽能進天國呢?

小品推薦:福音小品《嚮往天國》什麼樣的人能進天國 

在線聚會
      
我們如何才能擺脫罪的捆綁,達到被潔淨進天國呢?弟兄姊妹你們怎麼看待這個問題?歡迎大家留言或者通過messenger來與我們一起交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天國之路 尋求真理
    全站熱搜

    人生真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