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祈盼》天國到底在天上還是在地上(中文)S20191021 (1).jpg

天國到底在天上還是在地上

被提進天國,這是每一個真心信主之人共同的盼望,但大家知道 天國 究竟在哪里嗎? 天國 是在天上,還是在地上呢?這不,一處家庭教會的幾名同工為此進行了一番探討⋯⋯

張姊妹: 天國 當然是在天上了,主耶穌應許我們說: 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們也在那里。 (約14:2-3)主耶穌覆活升天為我們預備地方去了,那主給我們預備的地方應該是在天上,等主來時就會把我們提接進天國。

劉姊妹:是啊,既然是 天國 那就應該是在天上,怎麽會是在地上呢!這不是明擺著的事實嗎?有什麽可懷疑的?

鄭弟兄:以前我也是這樣認為的,可我最近查考聖經,发現有多處經文和我們想象的不一樣,比如啟示錄預言說: 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啟11:15)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 (啟21:3)如果神的國是在天上,為什麽這里提到 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   神的帳幕在人間 呢?

林姊妹:你們說的都挺有道理的,也有聖經根據,那 天國 到底在哪里呢?看來這個問題有真理可尋求呀!

在場的幾個弟兄姊妹都紛紛翻看聖經……

弟兄姊妹,關於天國到底在天上還是在地上,你是怎麽看的呢?

推薦精彩視頻:基督教會電影《祈盼》精彩片段:主為我們預備的地方究竟在哪裡  

https://tr.kingdomsalvation.org/videos/expectation-6.html

在線聚會
      
你想知道如何在大災難前迎接到主嗎?馬上聯繫我們,與你在線探討找到路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耶穌再來
    全站熱搜

    人生真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