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0K1D1E-20200329-A-30-ZB.jpg

 

全能神給我帶來了真正的平安喜樂

姜潔

我跟隨主耶穌已有好多年了,一直都是在主的看顧與保守中長大的。婚後,儘管丈夫在部隊工作不能回家,但是我一個人在家帶著孩子看看聖經、聚聚會,倒也感覺充實、安寧。

到了1993年,丈夫從部隊轉業回到地方,因著工作的「需要」,幾乎天天都有應酬。我為他擔心、著急,常常守在電話旁,一次次地給他打傳呼,可他根本不理解我的心情,回家還大發雷霆。每當看到他半夜醉醺醺地回來,我就按捺不住怒氣跟他大鬧大吵,慢慢地我們這個家失去了往日的喜樂和安寧。我聽同事說像我丈夫這樣身分的人去喝酒,喝完酒還得去練歌房找小姐,這個消息對我來說是給了我當頭一棒,精神幾乎崩潰,我來到主面前不知禱告了多少次,但主好像再也不垂聽我的禱告了。後來我就多次勸說丈夫,但都無濟於事。就這樣,我整天胡思亂想,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精神萎靡不振,活在了極度的痛苦之中,後經醫生診斷,說我因精神過度緊張患上了神經官能症,就這樣,我還是希望有一天這個家能如我所願。

在單位裡,為了爭得一席之地,我必須拚命地學習,不然隨時都有可能被炒魷魚。為了女兒能出人頭地,每週日我還得帶她去練琴、跳舞。就這樣,在這幾種壓力之下,我像個機器人似的不停地旋轉,在世界的苦海中拚命地掙扎著……幾年過去了,我的心漸漸地離神越來越遠,只盼望著主耶穌快來結束這個淫亂、邪惡的世界,以求自己得到永遠的解脫。

1999年初,全能神的末世福音臨到了我,我好像一個流浪多年的孩子終於找到了家,感激、委屈、虧欠之情交織在一起,我跪在地上泣不成聲地禱告:「神啊!你太愛我了,你沒有丟棄我,我終於又回到了你的身邊……」

通過吃喝神話我才明白,為什麼我家裡沒有了往日的平安、喜樂,原來神早已不再作醫病趕鬼、顯神蹟、行異能的工作了,而是又作了一步征服、成全的工作,人只有跟上神末世的作工才能徹底蒙拯救。為什麼人活著總也擺脫不了肉體的痛苦,精神的空虛呢?神說:「……有好多人覺得在這樣一個世界中活著反倒不如那些死去的人快樂,就連以往很文明的國家中的人也會這樣抱怨。因為沒有神的帶領,哪怕統治者或社會學家都絞盡腦汁來維持人類的文明也是無濟於事的,任何一個人都不能填補人類心中的空虛,因為任何一個人都不能作人的生命,任何的社會論調都不能使人擺脫空虛的困擾。科學、知識、自由、民主、享受、安逸帶給人的僅僅是暫時的安慰,人類有了這些仍然不可避免地在犯罪,在抱怨社會的不公平……人畢竟是人,神的地位與神的生命是沒有一個人能夠取代的,人類需要的不僅僅是吃飽肚腹、人人平等與人人自由的公平社會,需要的是神的拯救與神對人類的生命供應。人類只有得到了神對人類的生命供應與神的拯救,人類的需求、人類的探索慾望與人類的心靈空虛才能得到解決。」神的話語驅散了我心中的迷霧,讓我看到了人類因遠離神,沒有了神的拯救與神生命的供應,都活在空虛之中,活在撒但的捉弄之中。今天是神把我從苦海中拯救出來,引導我走上了人生正道,開始了新的生活,成為了世上最幸福的人!

全能神的家中,我活在了從未有過的快樂之中:教會生活多姿多彩,弟兄姊妹在一起唱新歌、跳新舞,禱告、吃喝交通神的話,大家都敞開心扉,彼此幫助。記得我第一次聚會時,因著虛榮臉面想交通又怕交通不好,弟兄姊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都在一旁鼓勵我,此時我感到神就在我們中間,神的愛把我們融合在了一起,我感到了無比的溫暖與幸福,於是我不再受虛榮臉面的轄制,把心中壓抑已久的痛苦交通了出來。通過交通我心裡透亮了,感到從未有過的輕鬆、愉快。從此,每次聚會我都是戀戀不捨地離開,又盼望下次聚會快點到來。

後來,我看到弟兄姊妹為了配合神的工作忙裡忙外、廢寢忘食,我被他們的行為所感動,我不由地來到神的面前禱告:「神哪!我什麼時候也能在你的工作中盡上我的本分呢?」神垂聽了我的禱告,不久,教會安排我和一姊妹走教會。記得第一次我剛要出門,女兒突然頭暈、發燒,這可怎麼辦?我放心不下女兒,但一想到神為了拯救人而付出的一切,就覺得應該盡本分還報神的愛。於是我在心裡向神呼求:「神啊!我願忠於你,我把這一切向你交託,求你幫助我……」正在這時,女兒睜開眼對我說:「媽媽,我沒事,你快走吧!阿姨在等你,別晚了,你給我找出藥來,我吃了就會好的。」我站在那兒愣了,剛滿十四歲的女兒突然像個小大人似的,我不放心地問:「你能行嗎?」沒想到女兒卻神祕地說:「媽媽,我不是有神嗎?」我頓時流出了眼淚,此時神的話也在開啟我,「為什麼不把這些交託在我手中呢?是信不過我嗎?還是怕我為你安排得不妥當呢?」神的話給了我無窮的力量,我擦了擦眼淚,踏上了盡本分的路途。晚上我回到家,眼前的情景讓我愣住了,女兒的病不但好了,而且她還把房間整理得乾乾淨淨,我不由得從心裡發出對神的感激「神啊!你太愛人了,為人想得太周到了,你處處看顧保守著我們。

就這樣,在盡本分中我的心不知不覺被神佔有,神也處處為我開闢出路,我丈夫也逐漸變了,他不但不出去喝酒了,而且還幫助我料理家務、帶孩子。因為我知道不是我的丈夫好,是全能神在擺佈這一切,我願向神獻上感謝和讚美!

弟兄姊妹們,現在的我活得可充實了,天天享受著神話語的豐富,接受著神的親自帶領,活在了享受無比的境地裡,是全能神帶我走上了有意義的人生路,是全能神救我脫離了苦海。先前的煩惱憂愁也都漸漸離我遠去,全能神給我帶來了真正的平安、喜樂。

望還未來到全能神面前的弟兄姊妹快醒悟!全能神就是末世的基督,他帶來了真理、道路,生命。神無時不在為你們著急、擔憂,因為神要結束這個污穢、邪惡的舊時代,把人類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你不願成為其中的一員嗎?你不願承受這天大的福氣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能神教會 神的保守
    全站熱搜

    人生真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