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D2-20171226-B-020-X0I8U2O-RCZB.jpg

歸回經歷:防備心使我差點錯失了主的末世救恩

韓國 李春媚

編者按:耶穌預言末世必要再來,相信每個渴盼主重歸的弟兄姊妹都希望自己能迎接到主,得著神的末世救恩,李春媚姊妹也不例外,可當她聽到主回來的消息時,卻因著防備險些錯失神的末世救恩。但慶幸的是,最後她放下了防備心,迎接到了主的再來。她是如何經歷的呢?請看……

我在中國信主時常聽牧師講:「經上說:『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使徒行傳1:11)主耶穌升天時是復活的靈體駕著白雲走的,主再來時肯定也是以靈體駕雲向我們顯現。現在聖經上很多預言都應驗了,主馬上就要回來了,所以,我們一定要謹慎,免得受迷惑失去進天國的機會。」牧師的話我一直謹記在心。

2018年6月的一天,我和兩個姊妹相約去李姊妹家查經,正好李姊妹的外甥女金姊妹也在,我們就一起探討聖經,我把不明白的聖經章節一一提了出來,金姊妹都作了詳細的講解。之後,金姊妹又結合主再來的預言「父不審判什麼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約翰福音5:22)「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當敬畏神,將榮耀歸給他!因他施行審判的時候已經到了」(啟示錄14:7),交通說主末世再來還要作一步審判工作,並結合撒網的比喻、麥子稗子的比喻、善僕惡僕的比喻交通說主再來要藉著審判工作把麥子稗子、綿羊山羊、善僕惡僕都分別出來。金姊妹的交通很新鮮,有亮光,而且符合聖經,我聽著很有享受。查經快結束時,金姊妹認真地對我們說:「姊妹們,我們盼望已久的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末後基督全能神,神已經道成肉身來在我們中間,發表真理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聽了姊妹的話我臉上的笑容一下子消失了,心想:「主耶穌已經回來了,還是道成肉身來作工?這怎麼可能呢?」一連串的疑問使我想起牧師說的「主再來肯定是靈體駕雲向我們顯現」這話,我頓時對金姊妹產生了防備,也沒心思再聽下去了。臨走時,金姊妹送給我一本《羔羊展開的書卷》,並誠懇地囑咐我一定要好好看看書上的話,礙於面子我接過了書。

回家後,我帶著好奇打開書看了幾頁,覺得這些話很有權柄、能力,但牧師說的話總縈繞在我耳邊,於是我趕緊把書放下不敢再往下看了。第二天,兩個姊妹來找我,說金姊妹交通的挺有亮光,還想再去聽聽,並邀請我一起去。姊妹們說主回來是大事,既然聽到別人交通的有亮光,就應該實際地尋求考察,這樣才能確定主是不是真的回來了。想想姊妹們說的也有道理,於是我們又一次來到李姊妹家。

見到金姊妹後,我說:「金姊妹,你說主耶穌已道成肉身回來了,你是從哪裡知道的呢?你見到神了嗎?」金姊妹微笑著說:「姊妹,主耶穌說過:『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翰福音10:27)確定主是否已經回來並不是非得親眼看見神的肉身,最主要得看這個肉身發表的話語是不是神的聲音,是不是真理。就像當初主耶穌來作工時,彼得、拿但業、撒瑪利亞婦人等人都是從主耶穌的說話中認出了神的聲音,因此認定主耶穌就是要來的彌賽亞,就跟隨了主。今天我們接受神的末世作工,也是通過讀全能神發表的話語,看到神的話有權柄、有威力,把神經營計劃的奧祕都打開了,還把我們敗壞人類內心深處隱藏的敗壞性情和心思意念都揭示了出來,給我們指出了得潔淨的路途,完全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全能神就是真理的聖靈,末世神發表了使人類蒙拯救所需的一切真理,我們讀神的話,並按神的話實行,就能逐步脫去敗壞性情進入各方面真理,因此我們認定主耶穌真的回來了,就是末後基督全能神。」

SBD2-20171226-B-030-X0I8U22-RCZB.jpg

 

第二天,我遇見了王弟兄,他信主多年熟讀聖經,比較追求,說話做事有主見,我便把金姊妹說的主再來的事告訴了他,想聽聽他的看法。王弟兄聽後認真地說:「姊妹,現在是主來的關鍵時候,我們聽到有人傳主回來的消息,得存著敬畏神的心虛心尋求才對,不能輕易下斷案。當初主耶穌顯現作工時,法利賽人就因持守觀念肆意定罪主的作工,把主釘在了十字架上,遭到神的咒詛懲罰,我們得吸取法利賽人失敗的教訓啊!主耶穌說:『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馬太福音5:3)羅馬書10章17節還說:『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全能神是不是主的再來,我覺得咱們有必要考察一下,萬一真是主回來了,我們不考察就錯過被提的機會了,那可是終生遺憾的事啊!要不下次我們一起去全能神教會考察吧。」我覺得王弟兄說的有道理,對待主來的事得有敬畏神的心,不能盲目下結論,只有尋求考察後才能知道主是不是真回來了。於是,我點了點頭,決定去全能神教會考察。

幾天後,我和王弟兄還有兩個姊妹一起來到全能神教會,弟兄姊妹很熱情地接待了我們。互相介紹後,我把自己的顧慮說了出來:「上次聽金姊妹交通的都符合聖經,也很有亮光,但你們見證主回來是道成肉身我接受不了,因為經上說:『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路加福音21:27)主來的時候應該是復活的靈體帶著大榮耀向我們顯現,怎麼會道成肉身來呢?」

一個弟兄聽後交通說:「姊妹,關於主再來怎麼向我們顯現,除了你說的這節經文,還有很多預言談到主再來是以道成肉身的方式向人顯現。比如說:『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加福音12:40)『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馬太福音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加福音17:24-25)這些預言中提到『人子就來』『人子降臨』,一說到『人子』,就是指從人而生、有正常人性的人,如果是靈體顯現就不能稱為『人子』了。就像耶和華神是靈,就不能稱為『人子』,主耶穌死裡復活以後的靈體,雖然外表形像和在肉身時一樣,但不能稱為『人子』,還有天使是靈體,也不能稱為『人子』,所以,凡是有人的形象但屬於靈體的,都不能稱為『人子』。道成肉身的主耶穌被稱為人子、基督,就是因為他是神的靈所道成的肉身,外表雖普通、正常,但他有完全的神性,能作神自己的工作。所以,主耶穌提到的『人子就來』『人子降臨』,都是指神末世再來要道成肉身說的。尤其經文中還提到『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這更證明主再來是以道成肉身的方式顯現作工,只有神道成肉身,外表看普通正常,人都不認識他是神,才會毀謗、論斷、定罪。如果主耶穌復活的靈體帶著大榮耀向人顯現,人都恐懼戰兢俯伏在地,誰還敢悖逆、抵擋、棄絕神呢?那就談不上受苦,更談不上被世代棄絕了。咱們考察是不是主的再來,應該全面考察有關主再來的預言,如果只根據一兩處經文就定規主再來是駕雲降臨,這樣很容易抵擋神,錯失主的末世救恩呀!」

聽了弟兄的交通,我無可辯駁,心裡的防備也放下了一點兒。之後,弟兄又給我們播放了全能神教會的福音電影《敬虔的奧祕》精彩片段——人子降臨的奧祕。看完影片後,我明白了末世主再來顯現作工是有步驟的,主再來是先道成肉身隱祕降臨在人中間,發表真理作一步審判潔淨的工作,在災前作成一班得勝者,等神隱祕降臨的工作結束後,神就開始降下大災難賞善罰惡,之後才駕雲降臨公開向萬國萬民顯現,那時那些抵擋末世基督的人就落在災難中哀哭切齒了。這正應驗了聖經預言:「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示錄1:7)明白了這些,我不再持守主再來是靈體駕雲向人顯現了。但我不明白主為什麼要以道成肉身的方式來作工,就繼續向弟兄尋求。

我問道:「弟兄,我還有一個問題想尋求,主再來為什麼要道成肉身來拯救人,而不是以靈體來拯救人呢?」

弟兄說:「姊妹,這個問題全能神的話說得很清楚,我們看兩段全能神的話就明白了。神說:『之所以道成肉身,就是因為肉身也能帶有權柄,而且能實實際際地作工在人中間,讓人看得見、摸得著,這樣的作工比起擁有所有權柄的神的靈的直接作工實際多了,而且作工果效也明顯。這就是因為道成的肉身能實際地說話、實際地作工,肉身的外殼還不帶有權柄,人都可靠近,他的實質卻帶有權柄,但人誰也看不著他的權柄,當他說話、作工時人也發現不了他的權柄的存在,這更有利於他的實際作工。……因為神若不道成肉身就是人看不著而又不可接觸的靈,而人都是屬肉體的受造之物,人與神是在兩個不同的世界,而且具有不同性質,神的靈與屬肉體的人格格不入,根本沒法「建交」,而人又不能成為靈,這樣,只有神的靈成為一個受造之物來作他原有的工作,因為神能升到至高處也能降卑為一個受造的人,作工在人中間,與人同生活,但人卻不能升為至高成為靈,更不能降到至低處,所以,非得神道成肉身作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 四》)

因為審判的是被敗壞的人,是屬肉體的人,並不是直接審判撒但的靈,所以審判的工作不是在靈界進行,而是在人中間進行。對於審判人肉體敗壞的工作,只有肉身中的神最適合作,只有肉身中的神最有資格作,若是神的靈直接審判那就不能面面俱到,而且人也難以接受,因為靈不能與人面對面,就這一點就不能達到立竿見影的果效了,更不能讓人更透亮地看見神的不可觸犯的性情。只有在肉身中的神審判人類的敗壞才是徹底打敗撒但……若是神的靈作這個工作那就不是戰勝撒但了,靈本來就比肉體凡胎高大,神的靈本來就是聖潔的,他本來就是勝過肉體的,靈直接作這個工作並不能審判人的全部悖逆,也不能顯明人的一切不義,因為審判工作也是藉著人對神的觀念而作的,而人對靈本來就沒有觀念,所以靈不能更好地顯明人的不義,更不能透徹地揭示人的不義。道成肉身的神是不認識他的所有人的仇敵,藉著審判人對他的觀念與抵擋就將人類的悖逆都揭示出來了,肉身作的工作比靈作的工作達到的果效更明顯。所以,審判全人類的不是靈直接作而是道成肉身的神來作工。』(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弟兄交通說:「全能神的話把神末世為什麼要道成肉身拯救人說得很清楚。我們信主的人都深有感觸,現在雖然我們的罪得到了主耶穌的赦免,但我們還憑撒但本性活著,隨時都會流露狂妄詭詐、邪惡貪婪等撒但性情,還能常常遠離神、抵擋神。末世神再來要發表話語作審判工作,使人徹底脫離罪的捆綁,成為真實順服神、愛神的人,最終能蒙拯救進天國。要達到這樣的作工果效,只有神道成肉身實實際際地說話、作工,與人面對面地接觸,這樣神就能根據人的需要隨時隨地發表真理,供應人的生命。而我們只要多讀全能神的話,就能明白神的心意與要求,同時對自己敗壞性情有認識,對神的公義性情也有了認識,當我們背叛肉體實行真理時,敗壞性情就能逐步得著潔淨,對神也越來越有敬畏、順服了。而靈體作工就達不到這樣的果效,我們都知道主耶穌復活後的靈體不受時間、地理、空間的限制,可以隨時出現,也可以隨時消失,具有超凡的能力,使人感到驚駭,不敢靠近。就像當初復活後的主耶穌能穿牆而入,忽然站在門徒中間向他們說話,門徒卻感到驚慌害怕,覺得主耶穌神祕莫測。這使我們看到,主耶穌復活後的靈體沒法實實際際地作工、說話,那神末世要發表話語作審判的工作就沒法進行了,這樣神拯救人類的計劃豈不就落空了嗎?所以,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拯救人完全是神工作的需要,更是我們敗壞人類的需要。

YDL-20180610-A-18-2K-T0I736K-ZB.jpg

另外,神末世以道成肉身的方式來作工,也是為了達到更好地審判人、成全人以及顯明人、淘汰人的果效。我們被撒但敗壞後都特別狂妄自大、目中無人、心中無神,看到道成肉身的神外表普通正常就會產生觀念,對神發表的真理也會產生觀念,這樣我們對神的悖逆抵擋就完全顯明出來了。喜愛真理的人看到神話語揭示人抵擋神的各種表現和敗壞真相,被神的話語征服,承認自己敗壞太深,甘願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藉著不斷地經歷神的作工,逐步脫去了撒但敗壞性情達到了蒙神拯救。而那些仇恨真理的人對神的作工充滿觀念想像,他們拒絕接受神話語的審判,絲毫不喜愛真理,就被神顯明淘汰了。在神這樣的審判中,所有的人都被顯明,各從其類,主耶穌末世要分別稗子麥子、山羊綿羊、惡僕善僕的預言就完全應驗、成就了。如果神以超凡的靈體向我們顯現,我們看見就害怕,都不敢靠近神,更不會對神有觀念,也沒人敢抵擋神,這樣,不管好人還是惡人都會仆倒在神面前,就顯明不出人的悖逆與不義、真信與假信,就沒法達到顯明人、潔淨人、淘汰人、拯救人使人各從其類的果效。所以,神末世道成肉身作工拯救人的意義太深了!」

聽了全能神的話和弟兄的交通,我明白了神道成肉身作工是根據我們的需要作的,信主後,我們身上的罪雖得到主的赦免了,但我們確實還活在罪中,常常悖逆抵擋神。聖經上說:「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希伯來書12:14)我們這麼污穢敗壞確實沒法進天國。如果神不道成肉身而是直接以靈體顯現,我們根本不能靠近神,裡面即使有敗壞也顯明不出來,而且我們也不能認識自己的敗壞性情,擺脫不了罪的捆綁,最後還會因抵擋悖逆神而滅亡。看來神末世道成肉身顯現作工的確太有必要了!

之後,弟兄又給我們播放了電影《敬虔的奧祕》精彩片段——神道成肉身作工的必要性。看完影片後,我對神道成肉身的意義更加明白了,神末世道成肉身雖然外表普通正常,但他所發表的真理能供應我們的生命,他所作的審判工作能潔淨、拯救、成全我們,神道成肉身的作工太實際了!此時,我的防備心沒有了,決定好好尋求考察全能神的作工。

接下來,弟兄姊妹給我們看了很多神話語朗誦視頻、福音電影等,還給我們交通了神名的奧祕、神道成肉身的奧祕、人類被撒但敗壞的真相、神是怎麼作審判工作的、如何分辨善僕惡僕、如何做誠實人等方面的真理,真是讓我獲益匪淺。全能神的話解開了我心裡的困惑,通過一段時間的尋求考察,我和三個弟兄姊妹都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們心裡既激動又感恩,不住地向神獻上感謝和讚美。

回想以往我對神的心意不明白,對神的作工不認識,盲目聽信牧師的話持守主來是靈體駕雲降臨,導致一直防備神的末世作工,我真是太愚昧了!若不是神藉著弟兄姊妹一次次給我交通,我肯定會因持守觀念錯失神的末世救恩,真是太危險了!我立定心志一定要好好跟隨全能神,同時也願把那些渴慕主重歸的弟兄姊妹帶到神面前,讓他們也得到神的末世救恩。感謝全能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耶穌再來 跟上羔羊腳蹤
    全站熱搜

    人生真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