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E001H-贊美新生活-ZB20190610-CN.jpg

 

教會詩歌|讚美新生活

 

 

伴唱: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你!
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你!
全能神

末世
基督已顯現,作工說話在人間,
話語審判刑罰潔淨我們,帶領我們走上人生正道。
是神的話語改變了我,
使我有了
讚美神的新生活(哈利路亞),
痛苦與迷茫不再有,靈得釋放把歌唱(哈利路亞)。
明白真理真是好,超脫肉體真自由(讚美神),
觀念誤解全消除,悖逆性情得變化。
我走上光明的人生路,神的愛太寶貴太實在(讚美神),
享受神愛是神的高抬,體嘗了神的愛,再也無法離開神。

弟兄姊妹聚在一起,沒有隔閡也沒有距離,
同心合意配搭事奉在教會裡,快樂地唱起讚美的歌。
歌聲裡充滿了對神的愛,歌唱出我們真誠的心,
實際神把我們更新變化,更新變化成新人。
誰不抒發心中的情,誰不抒發心中的愛,
你來讚美神跳起舞,我在一邊拍拍手。
超脫世界家庭肉體的纏累,彼此相愛多甜蜜,
往日舊生活不復返,大好時光在前頭!大好時光在前頭!

盡本分作見證真享受,交通真理釋放自由,
神子民享受新生活,光明人生向我招手(噢)。
盡本分作見證真享受,交通
真理釋放自由,
神子民享受新生活,光明人生向我招手。
永遠敬拜實際神!哈利路亞!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arrow
arrow

    人生真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