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圖片  

 

 

信神到底該追求什麼

 

 

   一
   信神多年常傳福音,還是不會見證神,
   只會談點享受恩典的見證
   卻談不出對神的真實認識,
   可見我沒有注重明白真理進入實際,
   神話語的責備讓我十分懊悔蒙羞,
   信神到底要得什麼,原來我並不知曉,
   只憑熱心作工而不知體貼神心,
   還像保羅一樣一心只為得賞賜冠冕,
   經歷神的審判刑罰,我深感無地自容,
   原來神拯救人是為讓人得生命。

   二
   神的審判使我看見神的愛神的祝福,
   神揭示我的撒但性情,對付我的狂妄本性,
   我才看清自己敗壞太深,沒有多少人樣式,
   盡本分還能應付糊弄,沒有真實愛神,
   還想見證神還報神愛卻無能為力。
   若再不努力追求真理,簡直就是廢人,
   我不願再這樣活下去,這實在是羞辱神,
   我立定心志不得著真理誓不罷休,
   永不言放棄,永不言放棄。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arrow
arrow

    人生真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