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詩歌|思念神愛到永遠

 

   一

   你發表真理作工在我們中間,
   話語審判試煉熬煉潔淨拯救我們,
   經歷神話試煉受盡痛苦終於認識神
   明白真理活出人生,神救恩浩大。
   你陪伴我們體嘗人間痛苦,
   享受了你真摯的愛,我心無比甘甜,
   我們得著極大的拯救,感謝讚美你!
   我們永遠銘記你的諄諄教誨,
   持守你賜給我們的永生之道,
   牢記你的託付傳揚見證國度福音
   追求真理為你作美好響亮的見證
   神哪,我心愛你,我們永遠愛你!

   二
   你發表真理卑微隱藏在人間,
   狂妄無知的人類有誰認識你,
   我們對你誤解悖逆心存觀念,
   使你受盡痛苦忍受天大的屈辱,
   你仍以愛相對,沒按過犯待我們,
   苦口婆心勸勉安慰囑咐我們。
   你的厚愛我們永遠報答不完,
   全能神啊,你的可愛我常思念。
   你的真情厚愛時時激勵我們,
   享受你愛太多,我心倍感虧欠,
   你的生命言語永留在我們心間。
   神哪,我們想念你,我心依戀你!
   享受你愛太多,我心倍感虧欠,
   你的厚愛我們永遠報答不完,
   你的生命言語永留在我們心間。
   神哪,我們想念你,我心依戀你!
   神哪,我們想念你,我心依戀你!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會詩歌
    全站熱搜

    人生真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