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圖片  

 

詩歌   心裡話兒跟神說

   

  • 神哪!
  • 我有太多的心裡話要跟你訴說,
  • 以往我活在罪中不知該怎樣活著有意義,
  • 在世界潮流中墮落,活著如同畜生。
  • 你用話語叩開我的心門我歸回到你面前。
  • 你的話語都是真理如泉水滋潤我心靈,
  • 我憑你話活在你面前心裡踏實平安喜樂。
  • 經歷你話語明白真理,我走上人生正道,
  • 我才知道信神順服神愛神最有意義。
  •  
  • 經歷你話語的審判,得著你祝福,
  • 不管是揭示責備安慰,都為潔淨變化我。
  • 你那利劍般的話語剖開我靈魂的醜惡,
  • 我才看見自己敗壞太深滿了撒但性情。
  • 審判刑罰中看見你的愛既真實又聖潔,
  • 明白信神唯有得著真理才是最大的幸福。
  • 我立定心志追求真理盡好本分還報神愛,
  • 神的託付是我的使命永遠向前不再怠慢,
  • 只求愛神順服神,與神相依相伴。
  •  
  •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 來自:東方閃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真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