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電影《祈盼》精彩片段:主為我們預備的地方究竟在哪裡

  兩千年前,主耶穌曾應許:「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翰福音14:2-3)許多人就認為主耶穌是回天上去的,那肯定就是在天上給我們預備地方了。那麼我們的領受符合主的話嗎?主這句話裡有著怎樣的奧祕呢?

  主來給我們預備的地方究竟在哪裡呢?人就會憑着一節經文,人就會憑着人的頭腦想像,就覺的應該主給我們上天堂,帶到神的居所人與神都在一起生活,是這樣嗎?但是今天看了這個電影才明白,神給人安排的地方在哪裡了,特別是全能神的話就點醒了我,我多年的觀念找到了答案,信神如果不按神的話實行,最終會走向何方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耶穌再來
    全站熱搜

    人生真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