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0J6J0D-20190822-C-20-4K-ZB.jpg

 

今生愛神無怨無悔

 

 

神哪,今生有幸與你相逢,從此把生命交在你手中,
你的每一句話,你的每一次發聲,都會把我的心觸動。
只有你會注重我生命,也是你教我明白人生,
你用話語審判我身上的悖逆,試煉熬煉變化我撒但性情。
我決心跟隨你到路終,花費我所有把你來事奉,
就算生命耗盡我也無怨無悔,只求你心能得安慰。
我決心跟隨你到路終,花費我所有把你來事奉,
就算生命耗盡我也無怨無悔,只求你心能得安慰。
 

跟隨你多年走到今天,吃喝你話語生命得供應,

認識你全能主宰,領略你公義性情,敗壞性情得著了潔淨。
是你傾注所有心血代價,為人類無私無悔地付出,
把你話語作成我的生命,使我活出了有意義的人生。
我願愛你為你奉獻一生,花費我所有把你來事奉,
就算生命耗盡我也無怨無悔,
只求你心能得安慰,只求你心能得安慰。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審判刑罰 事奉神 愛神
    全站熱搜

    人生真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