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0J2O0E-20190405-RE-12-2K-ZB.jpg

 

全能神的愛太實在

 

1990年,我和妻子都蒙恩歸,歸主後,我和妻子都十分追求,一年以後我在家庭真理教會成了一名同工。從2001年4月就有人給我傳神末世新工作,兩年多的時間不知傳了多少次,但都被我拒之門外,因為早就聽上邊帶領說這些人信的是「異端」、「邪教」,是「黑社會」。我對傳末世新工作的人恨之入骨,無論他們怎麼講我就是不接受,並且還和教會的弟兄們到各個聚會點散發反駁材料,大肆宣傳全能神作工是「邪教」、「異端」,是「黑社會」,誰要不接受定被他們挖眼睛、割耳朵,你要是不跟了就打斷你的腿。我們用許多危言聳聽的話恐嚇弟兄姊妹,嚇得誰也不敢接受全能神的新工作。如果聽說本教會誰接受了我就帶人興師問罪,如果不回頭就開除教會。

2001年10月份,萬沒想到,我妻子接受了全能神的新工作,可把我給氣壞了。我馬上把上面帶領找來一起逼問妻子:「誰傳給你的,我們多次警告你們,那是『異端』、『邪教』,是『黑社會』,他們會把你變成殘廢的,你怎麼當耳旁風呢?趁現在你陷得淺趕快回頭吧!」妻子不但不回頭,還勸我和帶領趕快接受,說這是真道,說我們說的那些話都是謠傳,不是事實,勸我倆還是考察考察。她越勸我我怒氣越大,當時就把妻子揍了一頓,又一次破口大罵全能神,並恐嚇妻子說:「你如果不回頭咱們就離婚。」妻子卻堅定地說:「寧可離婚我也要信全能神,因這是真道,不像你們宣傳的那樣。」我一聽這話更是怒火中燒,再一次伸出罪惡的手打了她兩個耳光,對他又是一番臭罵。妻子看我怒氣未消再沒說什麼,只是滿臉淚水到裡屋禱告去了。事後我就限制她去聚會,她去一次我就罵一次,每次罵她時我都忘不了褻瀆全能神。但神的愛還是沒有離開我,有兩個弟兄一連到我家好多次說是要與我交通交通,我根本不給他們說話的機會,一開口就罵,罵不走就打。記得有一次那兩個弟兄一進院就被我攔住了,惡狠狠地說:「你倆咋不要臉呢?我不早就說過了嗎,別來『迷惑』我,我決不上你們的當。」其中一個弟兄說:「弟兄,你先別生氣,請你讓我倆把話說完,你聽後再作選擇也不遲。」我氣憤地說:「誰聽你們那騙人的謊言,趕緊滾!我妻子都被你們這夥人『迷惑』了,我才不受你們『迷惑』呢。快滾!快滾!」另一個弟兄溫和地說:「弟兄,咱信的主耶穌是真神,你如果心裡有神肯定有膽量聽。」我一聽「膽量」,是呀,別的沒有膽量我是有,我一回身,看見一把鐵鍬,隨手拿起來就朝他倆拍去,邊拍邊喊:「你看我有沒有膽量,不想殘廢的就快滾。」兩個弟兄挺靈巧地躲閃開了,沒打中他們我還不解恨,一直追到大門外。

2002年11月份,神的管教臨到了我的頭上。家裡的大黑狗把別人家的羊給咬死了,我賠了人家500元錢。後來家裡的雞鴨鵝狗都像得了瘟疫一樣開始死,鴨子臨死的時候竟然還流眼淚,我當時感到挺奇怪的,但也沒在意。後來又看到剩下的幾隻大鵝眼睛不好使總使勁往牆上撞,我挺納悶的,可也沒多想。沒幾天狗也死了,死之前也沒什麼預兆,就看見牠蹦達幾下就躺那兒死了。我沒因著這些而停止作惡,還是繼續和帶領東奔西跑抵擋攔阻神新工作。沒過幾天我胃疼得不行了,一口東西也吃不進去,吃啥吐啥,上醫院檢查也沒檢查出什麼病,後來連床都下不來了,一連躺了好幾天,渾身一點力氣都沒有,真是生不如死,太難受了。躺在床上我想了許多,以往胃病犯了吃藥禱告就好使啊,這回咋不好使呢?啥都不能吃,這是咋回事呢?咋這麼怪呢?鴨子還流淚,大鵝還往牆上撞,難道這是神警告我瞎眼不認識神?這樣一想的時候我的胃不那麼疼了。這時,妻子說:「弟兄呀,你該醒悟了,你抵擋神罵神犯大罪了,神在管教你,是讓你醒悟,管教的是兒子,不管教的是私子,趕緊回頭吧!要不然你會後悔的。」妻子一看我不吱聲了就趕緊讀神話給我聽,她一邊念還一邊不時地瞅我,看我沒作聲又繼續讀神話:「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棄絕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我勸你們當小心謹慎地走信神的路,不要隨意下斷案,更不要隨隨便便、馬馬虎虎地信神,你們當知道信神的人最起碼具備的是謙和的心與敬畏神的心。那些聽了真理以鼻嗤之的人都是愚昧無知的人,那些聽了真理卻隨便下斷案或定罪的人都是狂妄之輩。作為每一個信耶穌的人都沒有資格咒詛定罪別人,你們都應該做有理智的接受真理的人。或許你聽了真理的道看了生命的言語之後,認為這些話僅僅有萬分之一合乎你的意思、合乎聖經,那你就在這萬分之一的言語中繼續尋求,我還要勸你做謙和的人,不要太自信,不要太自高。在你僅有的一點敬畏神的心之中將獲得更大的亮光,你仔細考察反覆揣摩,你就會明白這一句句言語到底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生命。或許有的人沒有看幾句話就盲目定罪了,或者說『這無非是一些聖靈開啟罷了』,或者說『這是假基督來迷惑人來了』,能說出這樣話的人簡直是太無知了!你對神的作工、對神的智慧了解得太少了,我勸你還是重新開始吧!你們不要因著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現而盲目地定罪於神所發表的言語,不要因著怕受迷惑而做褻瀆聖靈的人,這樣豈不太可惜了嗎?若你再三考察之後仍舊認為這些話不是真理、不是道路、不是神的發表,那你就是最終遭受懲罰之人,就是無福之人。這樣的真理說得這麼透亮、說得這麼明白你都接受不了,那你不就是不配蒙神拯救的人嗎?不就是沒有福氣歸回到神寶座之前的人嗎?好好想想吧!不要草率不要魯莽,別把信神的事當作兒戲,應該為自己的歸宿、為自己的前途、為自己的生命著想,不要玩弄自己,這些話你都能接受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當妻子念完神話後,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靜,悔恨、內疚的心情用語言無法表達。特別是神說:「或許你聽了真理的道看了生命的言語之後,認為這些話僅僅有萬分之一合乎你的意思、合乎聖經,那你就在這萬分之一的言語中繼續尋求……」「我勸你還是重新開始吧!你們不要因著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現而盲目地定罪於神所發表的言語,不要因著怕受迷惑而做褻瀆聖靈的人,這樣豈不太可惜了嗎?」 是的,這話說得多實在呀!不能因著怕假的把真神也當成假基督,得有個分辨才行啊!而我卻人云亦云,聽信謠言,棄絕神的到來,我實在是愚昧、瞎眼,不配神的拯救。神哪!我這樣抵擋、定罪、誹謗、褻瀆你,按我的罪本該滅亡,你不但沒滅我,還勸我重新開始,只有神才有這麼大的胸懷呀,也只有神才有這麼大的愛呀!我恍然大悟,一下子明白了為什麼人看了小書卷後就再不出來,原來這話是真理、道路、生命,是現時人急需的,今天我也被這話吸引住了,因他是真理,是神的親口發聲,得到了珍寶誰還能棄絕呢?我痛哭流淚地跪在神面前:「神哪!我作惡多端,自己不但不接受你,還攔阻別人接受,甚至對自己的妻子大打出手,簡直沒有一點人性!我真是腸子都悔青了,我怎樣才能彌補這過失呢?神哪,你沒按我的悖逆待我,還來拯救我,你的愛太大太實在了!我願立下心志,為把更多真心愛你的人早一天帶回你的家中而奉獻餘生。」

後來我參加了國度時代的教會生活,我見到了我曾經打罵過的兩個弟兄,我的臉一下子燒了起來,想起當時他們給我傳新工作時的情景,我又是打又是罵,他們可真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他們才是真信神的人哪,我算什麼?看見他們我慚愧極了。又想起我們原帶領的每次作工回來都表演如何用棍子、鐵鍬把「東方閃電」的人打得頭破血流,如何差點沒打斷他們的腿,打完後還報110。現在想起來我們當時的行為真讓人噁心,我真後悔當時沒有一點分辨,還為他們叫好,我太瞎眼了!看看這裡的弟兄姊妹個個人性正常,根本不像他們說的是黑社會,如果是黑社會的話,還能容人打罵他們,還能讓我活到現在。相反倒是我們差點打斷他們的腿,這可真是賊喊捉賊呀,瞪兩眼說瞎話。這回我見到事實了,我再也不信那些鬼話了,一定要好好接受全能神的教導,重新做人,安慰神心。

親愛的弟兄姊妹!神的意念永遠高過人的意念,神的智慧無人能測透,神的作工總是回擊人的觀念,不放下陳腐老舊的觀念,人只能抵擋神,只能充當撒但的差役,只能落入永遠的哀哭切齒之中。主耶穌已重返人間,作了新的工作,這是千真萬確的!儘管他不是靈體,儘管他不再是猶太人的形像,儘管他不再叫耶穌,儘管他只是發聲說話,但他是真理的化身,是正義的象徵,是至高權柄的象徵。他是被殺的羔羊,是滿載烈怒的獅子,是他展開了小書卷,他給我們帶來了成聖之路,只有他才能將人類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黑龍江省大慶市 陳雲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識破謠言 神的拯救
    全站熱搜

    人生真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