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0J2J06-20190408-C-10-2K-ZB  

 

神利用中共與宗教界效力顯明神的哪些智慧、全能?(上)

相關神話語:

「在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當中,一共分三個步驟,即三個時代:起初的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即救贖時代),末了的國度時代。這三個時代,按著時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內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著人的需要而作,說得確切點,就是按著與撒但爭戰時撒但所施行的詭計而作,是為了打敗撒但,顯明我的智慧、全能,也是為了將撒但的詭計都揭露出來,從而拯救活在撒但權下的全人類,是為了顯明我的智慧與全能,也是為了顯露撒但的醜陋不堪,更是為了讓受造之物有善惡之分,認識我是萬物的主宰,看清撒但是人類的仇敵、敗類、惡者,能夠把善與惡、真理與謬理、聖潔與污穢、偉大與卑鄙分得一清二楚。讓這些無知的人類都能夠為我作見證:不是『我』敗壞人類,只有我自己——造物的將人類拯救,賜給人可享受之物,認識我是萬物的主宰,而撒但僅僅是一個被造的後來又背叛的受造之物。」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救贖時代的工作內幕》

「現在應該看見神就是不滅撒但,讓人類看看撒但是怎樣敗壞人的,神怎樣拯救人,到了最終,因著人被撒但所敗壞的程度,人看見了撒但敗壞人的罪惡滔天,神把它滅了,讓人看見神的公義,看見有神的性情在裡面。」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怎樣認識神的公義性情》

「當我正式開始作工之時,所有的人都隨著我的轉動而轉動,以至於全宇之下的人都隨著我而忙碌,全宇上下一片『歡騰』,人都被我帶動了。因此,就是大紅龍也被我折騰得手忙腳亂、不知所措,在為我的工作而效力,心雖不願意,但又不能隨從己意,只好是『任我擺佈』。在我所有的計劃之中,大紅龍作了我的襯托物,成了我的『仇敵』,但又是我的『傭人』,因此,我始終不放鬆對它的『要求』。所以,最後一步道成肉身的工作在『它的家』裡完成,這樣,更有利於它能為我好好效力,就藉此來征服它,來完成我的計劃。」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說話·第二十九篇》

「在大紅龍國家,我作了一步令人莫測的工作,使人都在風中搖擺,隨之許多人都隨著風的颳動而悄悄飄去,這也正是我所要揚盡的『場』,是我所盼望的,也是我的計劃。因在我作工之時,不知不覺進來許多『惡者』,但我並不急於將其趕走,而是在適當的時候將其沖散。從此,我才作生命的起源,讓那些真心愛我的人從我得著無花果樹的果子,從我得著百合花的香氣。因為在撒但寄居之地、在屬灰塵之地上無有純金存留,只有沙土,所以,面對此情,我就作了一步這樣的工作。要知道,我得著的是提煉出來的純金,不是沙土,惡者怎能存留在我的家中呢?我怎能容讓狐狸寄生在我的樂園中呢?我千方百計將其趕走,在我的心意未顯明以先,誰也不知我要作什麼,趁此機會,我便將那些惡者趕了出去,他們被迫離開我。對待惡者,我就是這樣作,但其仍有為我效力的一天。」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神要藉著一部分邪靈的作工來成全一部分人,讓這些人來徹底識透惡魔的行為,讓所有的人都真正認識其『祖先』,這樣人才能與其徹底決裂,不僅讓其棄絕其子孫,更要讓其棄絕其祖先。這是神要徹底打敗大紅龍的原意所在,讓所有的人都認識大紅龍的本來面目,將其假面具完全撕掉,看看其本來面目,這樣作才是神要達到的,是神在地上作這麼多工的最終目的,是神在所有人身上要作的,這叫調動萬有為神效力。」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說話的奧祕揭示·第四十一篇》

「或許你們都記得這樣的話:『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在以往,你們都聽過這句話,但誰也不明白這話的真正含義,今天深知這話的實際意義。這句話是神在末世要成就的,而且是成就在大紅龍盤臥之地受到大紅龍殘酷迫害的人身上,因著大紅龍是逼迫神的,是神的仇敵,所以在此地的人都因著信神而受羞辱、受逼迫,所以,這話是成就在你們這班人身上的。因著在抵擋神的地方開展工作,神的一切工作都受到極大的攔阻,而且神的許多話不能及時得到成就,人便因著神的話而受了熬煉,這也是屬於『苦』中的成分。神在大紅龍之地開展他的工作是相當難的,而神又藉此『難』來作了他的一步工作,來顯明神的智慧,顯明神的奇妙作為,藉此機會神將這班人作成。就因著人受的苦,因著人的素質,因著這個污穢之地的人所有的撒但性情來作神的潔淨、征服工作,使神從此得著榮耀,使神從此得著見證他作為的人,這是神在這班人身上付出所有代價的全部意義。就是說,神就是藉著抵擋神的人來作征服的工作,只有這樣作才可顯明神的大能,就是只有在污穢之地的人才有資格承受神的榮耀,這樣才可襯托神的大能。」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像人想像得那麼簡單嗎?》

「神無論怎麼作,以什麼方式作,以什麼為代價,以什麼為目標,他所作之事的宗旨是不變的。這個宗旨就是將神的話、神的要求、神對人的心意作到人裡面,也就是將所有神所認為的正面事物都按著神的步驟作到人裡面,使人能明白神的心、明白了解神的實質,也使人能順服神的主宰、安排,達到敬畏神、遠離惡,這是神所作之事的一方面宗旨;另一方面,因著撒但是神作工中的襯托物、效力品,所以人常常被交與撒但,神以這種方式讓人在撒但的試探與攻擊中看見撒但的邪惡、醜陋、卑鄙,從而恨惡撒但,對反面事物有所認識,有所分辨,在這個過程中,讓人逐步擺脫撒但的控制,擺脫撒但的控告、攪擾與攻擊,直到人憑著神的話,憑著對神的認識、順服,對神的信心與敬畏完全勝過了撒但的攻擊,勝過了撒但的控告,人就徹底從撒但的權下得以被解救出來了。人得以被解救意味著撒但宣告失敗,意味著一個人不再是撒但口中的食物,不再是撒但要吞吃的對象,而是撒但放棄的對象。因為這樣的人正直,對神有信心、有順服、有敬畏,是與撒但徹底決裂的人,這樣的人讓撒但蒙羞,讓撒但喪膽,也讓撒但徹底失敗,他跟隨神的信心與對神的順服、敬畏打敗了撒但,使撒但對他徹底放手,這樣的人才是神真正得著的人,這就是神拯救人的最終目標。每個跟隨神的人,如果想要蒙拯救,如果想完全被神得著,就必須面臨來自撒但的大大小小的試探與攻擊,從這裡走出來能完全勝過撒但的人就是蒙拯救的人了。就是說,一個蒙了神拯救的人是一個歷經神試煉,歷經撒但無數次試探、攻擊的人;一個蒙了神拯救的人是一個明白神心意、明白神要求,能順服神的主宰、安排,在撒但的試探之中不棄掉『敬畏神,遠離惡事』之道的人;一個蒙了神拯救的人是一個誠實、善良、愛憎分明、有正義感、有理性,能體貼神、寶愛神的一切的人。這樣的人沒有了撒但的捆綁、窺視、控告、殘害,是完全獲得自由的人,是完全得以釋放、解脫的人,約伯就是這樣的自由之人,這也就是神為什麼要將約伯交與撒但的意義所在。

…………

在神對人長期的供應扶持的工作期間,神將他的心意、他的要求都一一告訴給人,也將神的作為、神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顯給人看,目的是為人裝備身量,讓人在跟隨神期間從神得著各方面的真理,這些真理就是神給人的與撒但爭戰的利器,人有了這些裝備便要面對神的檢驗。神的檢驗有多種方式、多種途徑,但每一個途徑與方式都要藉著神的仇敵——撒但來『配合』。也就是說,神給了人與撒但爭戰的利器之後,就要將人交給撒但,讓撒但來『檢驗』人的身量,如果人走出了撒但擺設的陣營,活著走出了撒但的圍攻,那人就通過了這次的檢驗;如果人未走出撒但的陣營,而是讓撒但降服了,那人就未通過檢驗。神無論檢驗人的哪方面,檢驗的標準就是人是否在撒但的攻擊之下站住了見證,是否在撒但的網羅之中棄掉了神、繳械投降歸順撒但。可以說,人能否蒙拯救就在乎人是否能戰勝撒但,打敗撒但;人能否獲得自由就在乎人是否能獨立地拿著神交給的武器戰勝撒但的捆綁,讓撒但對人徹底死心、放棄。撒但對一個人的死心與放棄,意味著撒但不再與神爭奪這個人,不再控告、攪擾這個人,也不再肆意摧殘、攻擊這個人,這樣的人才真正地被神得著了,這就是神得著一個人的全過程。」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能神教會
    全站熱搜

    人生真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