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神拯救之人的心聲《我願忠心盡本分》【MV】

 

  一

 

  親愛的實際神,是你愛了我,

 

  從糞堆裡提拔我,話語刑罰審判

 

  我得了潔淨,過上了幸福生活呀,

 

  從心底裡感到實在是你的高抬。

 

  啊……啊……啊……啊……親愛的實際神,

 

  我願一生愛你,忠心盡本分忠心盡本分。

 

  神哪!你不嫌棄我愚昧無知,

 

  你還時時把我掛在心上,

 

  不看我以往的悖逆,還是盡力拯救我呀,

 

  只盼我能早日變化成為新人。

 

  啊……啊……啊……啊……親愛的實際神,

 

  我願一生愛你,忠心盡本分忠心盡本分。

 

  二

 

  親愛的實際神,我真是感謝你,

 

  真不知道該怎樣報答你的恩情,

 

  我願追求愛你,滿足你心意呀,

 

  不讓你白花心血代價,不辜負你的期望。

 

  啊……啊……啊……啊……親愛的實際神,

 

  我願一生愛你,忠心盡本分忠心盡本分。

 

  啊……啊……啊……啊……親愛的實際神,

 

  我願一生愛你,忠心盡本分忠心盡本分。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來源:全能神教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督教會詩歌
    全站熱搜

    人生真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