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 圖片   

全能神的話語征服了我

我從小就隨著母親信耶穌,在聚會時常常能聽到牧師、長老們提到:「我們信的是『三位一體』的真活神,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我們向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的神禱告、祈求,他必會賜給我們豐豐富富的恩典供我們享受……」漸漸地,我便對「三位一體」的神更加仰慕,即便上了大學,我也要每天堅持不懈地看聖經,緊緊跟隨著「三位一體」的神。

2002年「五一」放假的第一天,我剛回到家,母親和姐姐就急不可待地告訴我說神來了,並且還叫我看神話書。當時我對神末世的作工毫無耳聞,所以也沒有什麼反應。第二天一早,母親有事剛出門,生命道派的帶領和同工便來到我家,他們告訴我說:「你媽和你姐被假基督迷惑了,她們信了『東方閃電』,據說『東方閃電』連『三位一體』的神都給否了……」我聽後非常氣憤,並且堅信母親和姐姐是被假基督迷惑走錯了路。為了及時「挽救」她們,我不僅用「親情疏遠」來折磨她們,而且還把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一次次地從我家趕了出去,甚至有一天我竟失去了理智,把姐姐用來聽新歌的充電器給摔在了地上,又將神話書從姐姐手中奪過來撕成了兩半……姐姐心疼地哭泣著,母親看到我這個樣子非常傷心,默默地捧著撕成兩半的書,用針仔細地縫著……

這事之後,我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回想剛才母親和姐姐的表情,心中不由得感到納悶:到底那書裡面寫什麼了竟能讓她們這麼著迷?難道真是神說的話?聖經上說神的羊能聽懂神的聲音,神的聲音不就是神的話嗎?那說明神來了就得用話來呼喚「小羊」,要真是神的說話,我這麼做豈不是犯了滔天大罪?不!不可能!但轉念一想:這書我既沒看也沒聽就說錯了,這不是盲目定罪嗎?這也不合主的心意啊!對!我得看看裡面到底寫了些什麼,相信主耶穌必能幫助我分辨清楚,主不會讓我走錯路的。

等到家人都不在家時,我便開始向神禱告:主啊!我相信你掌管萬有,你知道我母親和姐姐到底信的是啥,她們若信的是真神,怎麼會否認「三位一體」的神呢?主啊!我實在不明白,此時,我想看看那本書上的內容,求你加給我分辨的能力,若真是你的說話求你開啟我,使我在這方面能心服口服……禱告之後,我翻開了那本被我撕過的《話在肉身顯現》,從目錄中首先找到了《三位一體的神存在嗎?》這篇話,在這篇話中神說:「自從有了耶穌道成肉身這一事實之後,人才知道,天上不僅有父,而且還有子,甚至還有靈,就是人的傳統觀念中認為的,在天上有這樣一位神,那就是聖父、聖子、聖靈這樣一位三而一的神。人都有這樣的觀念:神是一位神,但就這一位神就包括三部分,那就是所有那些傳統觀念太嚴重的人所認為的聖父、聖子、聖靈三部分。只有這三部分合起來才是神的全部,沒有了聖父,就不是神的全部,沒有了聖子、聖靈也同樣不是神的全部。他們的觀念都認為,聖父不能單獨稱為神,或聖子也不能單獨稱為神,只有聖父、聖子、聖靈合起來才稱為神自己。」是啊!我就是這樣認為的,因為主禱文中不是說:我們在天上的父嗎?而且馬太福音3章16-17節說道:「耶穌受了洗,隨即從水裡上來。天忽然為他開了,他就看見神的靈彷彿鴿子降下,落在他身上。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這裡不都提到父、子、靈了嗎?怎麼又說「三位一體」的神不存在呢?我帶著這個問題繼續看神話。神說:「如果誰說三位一體的神確實存在,那你就解釋到底什麼是三位一體?什麼是聖父?什麼叫聖子?什麼叫聖靈?聖父就是耶和華嗎?聖子就是耶穌嗎?聖靈又是什麼呢?父不是靈嗎?子的實質不也是靈嗎?耶穌作的工作不就是聖靈作的嗎?當時耶和華作的工作,不也是與耶穌一樣的一位靈作的嗎?神能有幾位靈呢?若按你的說法,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那就是三位靈了,三位靈就是三位神,那就不是獨一真神了,這樣的神還能是神原有的實質嗎?你承認神只有一位,他怎麼還會有子,還會有作父的呢?這不都是你的觀念嗎?……還有人說,神不是明說耶穌是他的愛子嗎?『耶穌是神的愛子,是神所喜悅的』,當然是神自己說的,那是神自己作自己的見證,只不過是站在另一個角度上來見證他自己,是在天上站在靈的角度上來見證他所道成的肉身。耶穌是他道成的肉身,並不是他在天上的兒子,你懂嗎?耶穌說的父在我裡面,我在父裡面,不就指原是一位靈嗎?不就是因著道成肉身分割天之上下嗎?其實還是一,不管怎麼樣,就是神自己作自己的見證。……但當時天上的靈只說是神的愛子,並沒說是神的獨生子,這說法根本沒有,神怎麼能有獨生子呢?這樣神不就成了人了嗎?因著是道成肉身,所以,他稱為神的愛子,這樣,就有了父與子的關係,只是因為天地之別的緣故。耶穌禱告是站在肉身的角度上禱告的,他既然穿上肉身這樣一個正常人性,站在肉身的角度上來說:我的外殼是一個受造之物,我既穿上肉身來在地上,就跟天相隔很遠很遠。所以,他只能站在肉身的角度上來禱告父神,這是他的本分,是神的靈道成肉身所該具備的。他以肉身的角度來禱告父,並不能說他不是神,雖然說他是神的愛子,但他仍是神的自己,因他只不過是靈道成的肉身,實質還是靈……」從這段話中,我明白了神只有一位,聖父、聖子、聖靈原是一,根本不是人所說的「三位一體」。耶穌之所以稱天上的神為父,那是他站在肉身的角度上向靈禱告,耶穌是神道成的肉身,並不是在天之神的兒子,耶穌是神的獨生子這種說法純屬人的觀念。對照神話,再想想聖經裡確實從來沒提到過什麼「三位一體」的神,聖經裡只記載耶穌說過的話:「你們當信我,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既或不信,也當因我所作的事信我。」(約14:11)還有「我與父原為一。」(約10:30)想想自己真是太可笑了,信了這麼多年耶穌,竟然不知道耶穌、耶和華是一位神,若不是全能神解開了這個「迷」,那我將永遠不能從這個觀念、想像中走出來。

接著我又看了一段神話,這使我心中更加亮堂了。神話說:「耶和華是靈,耶穌的實質也是靈,到末世這步更不用說還是靈……耶穌裡面的靈、天上的靈與耶和華的靈都是一,叫聖靈也叫神的靈,也叫七倍加強的靈,也是包羅萬有的靈。就神的靈能作許許多多的工作,他能創世,能用洪水滅世,也能救贖全人類,更能征服全人類、毀滅全人類,這工作都是神自己作的工作,不是任何一個位格的神可以代替的。他的靈能叫耶和華、叫耶穌,也能叫全能者,是主、是基督,也能成為人子,他在天也在地,在眾宇之上,也在萬人之中,是天上、地上惟一的掌管者!從創世到如今,這工作就是神的靈自己作的,無論在天上的工作,還是肉身中的工作,都是他原有的靈作的,無論天上、地上的受造之物都在他全能的手中掌握,都是神自己的工作,誰也代替不了。在天上是靈,他也是神自己,在人中間他是肉身,仍是神自己,儘管他的名有千千萬,但總歸是他的自己,都是他靈的直接發表。上十字架救贖全人類是他靈的直接作工,末世曉諭各國各方,也是他靈的直接作工,無論何時,神只能稱為全能的獨一真神,包羅萬有的神自己,根本不存在位格,更不存在聖父、聖子、聖靈的說法!天上、地上只有一位神!……多年來,也有許多屬靈偉人解釋過『三位一體的神』的『真意』,但就其解釋的本人對位格不同的、三而一的神也是模棱兩可,就其本人也是解釋不透,對於『神』的『結構』人都是莫明其妙。沒有一個大人物能解釋透,多數都是在道理上通得過,在文字上通得過,但就其內涵之意沒有一個人能理解得完全透亮,因為這樣一位人心目中的『偉大的三一神』根本不存在。因為人沒見過『神的本來面目』,也從未有一個人能有幸上神的居所去遊覽一番,以便調查一下神的躺臥之處到底都有何物件,調查一下『神的家中』到底有多少萬或多少億代,再調查一下神的原有結構到底有幾部分。……只可惜這麼多年來沒有一個人能將這些事都調查出來,人都是『猜』……」面對這一句句威力無比的話語,我心服口服,無言以對。是啊!只有神才能說出這樣的話,只有神才能將人信神的偏差扭轉過來,只有神說的話才能讓人心服口服。多少年來,人都是活在想像與猜測之中,今天我才知道父與子的關係只有在人類當中才存在,神只有一位,他無論在天上,還是道成肉身來在人間,他都是神自己,只不過神道成肉身來到地上,他站在了肉身的角度上也就是站在受造之物的角度上來向天上的靈禱告,這是神的卑微隱藏,也是在給受造的人類立下一個標杆,然而麻木痴呆的人卻不能從中领悟神卑微隱藏的實質,反而將神與受造之物劃為同類,認為神也有父與子之分,神也與人一樣有家族之說。人的觀念與想像太多了,豈不知受造之物怎能測透神的事呢?想到這,我感覺自己以往信得太幼稚了,像一個四、五歲的孩子認為「太陽公公」是位慈祥的老爺爺一樣,更感覺到神太智慧、太奇妙、太難測了,同時也為自己這段時間對全能神的抵擋而感到懊悔,想想作為一個人怎能對造物主所作的工作指手畫腳呢?而我竟恬不知恥,用自己觀念中的「三一神」來衡量神今天的作工,當神回擊我的觀念時,我便極力抵擋,我實在是愚昧又瞎眼,我真是犯下了不可饒恕的滔天大罪。

然而,神並沒有記念我的過犯,反而在他的話中給了我更多的開啟與引領,我越看神的話,越相信神的的確確來在了地上,實實際際地生活在我們中間,以往我不明白的奧祕,以往不清楚的問題樣樣都在神的話中得到解決,真正體會到了主耶穌在聖經中所說的話:「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一切的真理……」(約16:13)

弟兄姊妹,也許你現在和我一樣,對神末世的作工不曾有分辨,不曾考察過,而是聽信別人的謠傳或用自己的觀念來衡量,那我今天用我的實際經歷來告訴你:先別盲目定罪,不妨尋求尋求,否則你將和我一樣懊悔不已!弟兄姊妹,快快醒悟吧!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他在等待著你的回轉,錯過機會你將終生遺憾!

山東省臨沂市 陳坤

arrow
arrow

    人生真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