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閃電 基督教會詩歌《我願愛神到永遠》【MV】

神啊!你的話語帶我回到你面前,

在國度操練裡度過日日夜夜。

多少次試煉熬煉,多少次患難,

多少次憂傷流淚,悲痛欲絕,

又有多少次陷入撒但的網羅,

但神你卻從來沒有離開我,

千難萬險你引領,痛苦患難你保守,

如今才明白是神愛了我。

神啊!是你帶領我過上新的生活,

享受你的話語明白了你心意。

你話語審判刑罰潔淨我的敗壞,

經歷試煉,我學會順服你。

在神話語中長大,我認識了神,

我願盡好我的本分,榮耀見證你。

神啊!我永遠愛你,

不管得福與受禍,我都順服你的主宰安排。

我要給你真實的愛,不讓你再等待(不再等待),

我要給你純潔的愛,讓你享受我的愛,

我要給你全部的愛,讓你得著我的愛,

我要愛你到永遠,滿足你是我心願。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真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