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不離不棄跟隨神《我願看見神得榮日》【MV】

今天為神受痛苦,明日承受神祝福,

為了看見神得榮日得榮日,願捨青春獻一生。

啊!神的愛神的愛,已將我心陶醉,

再也無法離開你,再也無法離開你,

願意喝盡苦杯酒,拿痛苦換一生,

忍屈受辱我無怨,願意終生報神恩。

把最甜的獻給神,把最苦的留自己,

堅決站住神見證站住神見證,不向撒但再屈服。

啊!頭可斷血可流,子民骨氣不能丟,

神的囑託掛心頭,定要羞辱老撒但。

有淚在心裡流,寧可忍受極大屈辱,

不讓神心再擔憂,不讓神心再擔憂。

神愛挑旺心頭火,跟從神走勁百倍,

永不回頭不後悔不後悔,願受熬煉得潔淨。

啊!盡情地讚美神,獻上我的新歌舞,

敞開心懷訴衷情,手捧真心獻給神,

我心永遠依戀神,待到神的得榮日,

圍繞寶座齊歡跳,新天新地永享安息。

啊!盡情地讚美神,獻上我的新歌舞,

敞開心懷訴衷情,手捧真心獻給神,

我心永遠依戀神,待到神的得榮日,

圍繞寶座齊歡跳,新天新地永享安息。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在經歷神的作工中,從內心讚美全能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督教會詩歌
    全站熱搜

    人生真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