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一下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福音見證 摘下耀眼的光環好輕鬆

 

後來,我看到全能神的話說:「人花費一生所掌握的各種生存技能雖然讓人能夠擁有豐厚的物質享受,但從來沒有給人的心靈帶來真正的安慰與踏實,反倒讓人不斷地迷失方向,難以把持自己,錯失了一次又一次明白人生意義的機會,也給人如何正確地面對死亡帶來了隱憂,人的一生就這樣被斷送了。造物主對待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他給了每個人一生的機會來體驗他的主宰,來認識他的主宰,然而人只有在面對死亡的時候、只有死到臨頭的時候才開始頓悟,這未免太晚了!

人一生都在追求金錢、名利,人把這二者當作救命稻草,當作唯一的依靠,似乎擁有了金錢與名利人就能持續地活著,就會免去一死,但是當死亡臨近的時候,人才發現金錢與名利離人是那麼遙遠,而人在死亡面前是如此的軟弱無力,如此的不堪一擊;人在死亡面前是如此的孤獨、無依無靠,如此的無助;原來人的生命不是金錢與名利能換來的,不管人擁有多少財富、多高地位,在死亡面前都是一樣的貧窮與渺小;金錢不能買來生命,名利不能免去人一死;無論是金錢還是名利都不能使人的壽命延長一分一秒。人越是有這樣的感覺,越是渴望能繼續活著;人越是有這樣的感覺就越懼怕死亡的臨及。此時,人才真正地發現人擁有的生命不是自己的,不是自己能夠掌控的,人也真正地發現一個人無論是生是死都不是人能說了算的,都不是任何人能掌控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讀著神的話語我熱淚盈眶,悔恨不已。回想這些年來,我不就像神話所揭示的一樣嗎?為了得到地位名利我付出了所有的時間和精力,甚至不顧惜自己的身體也要得到名和利。然而,當我憑著自己的一技之長,在人群中出類拔萃、被人高捧,被名利地位誘惑控制失去方向時,神就在暗中察看著我的一切,為了把我從名利地位的漩渦中拯救出來,脫離撒但的網羅,神一次次地安排人來給我傳福音,但我卻不屑一顧,為了名利地位一次次拒絕了神的救恩。回想在劇團的日子,我雖然活在「眾星捧月」的光環下,虛榮心暫時得到了滿足,但我卻積勞成疾,直到現在躺在床上,如同要死的人……這時我才醒悟,過去我所追求的名利地位,所得到的一本本榮譽證書,不過就是一張廢紙,都是過眼雲煙。名利地位根本救不了我的命,只能讓我活得越來越痛苦,讓我拒絕神的救恩,遠離神,失去神的看顧保守,被撒但殘害吞吃。我這半生追求名利,雖然得到了一時的風光,卻掌握不了自己的命運,面對死亡也是不堪一擊的。此時此刻,我才明白只有神能主宰我的命運,只有活在神面前才是真正的人生,只有神才是我的主、我的神,是我最該寶愛和追求的。神的話語讓我明白了活著的意義,我不該再為追求地位名利活著,應該為神活一回,為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活著。

後來,劇團因我不在沒人管理癱瘓了,劇團裡的人多次來叫我回劇團,尤其到了春節,他們更是頻繁地來叫我。他們說:「你身體不好我們也知道,我們不讓你排節目,你只在那兒安排、指揮一下就可以了。自從你生病離開劇團後,有的人就鬧事,甚至還吵架,這劇團離了你真不行啊!」聽到這話,我心想:劇團是我一手經營起來的,現在癱瘓無人管理,不如我還回去指揮吧。但因身體不適,不能勞累,於是,我對他們說:「我不去了,我這身體也經不住折騰了,再折騰小命就要搭進去了。」就這樣我拒絕了他們。但過後我還在想:等以後病好了,我要把劇團好好整頓整頓。神鑒察人心肺腑,知道我內心所想的。一天,我看到神的話說:「到今天人與神已是素不相識,見面之時仍是躲閃不及,人都不搭理他,讓神自己孤立一旁,似乎從來不曾認識他,也從來不曾見過神,漫長的人生歷程神一直在等待,從未將按捺不住的怒火向人直射,只是在靜默不語地等著人的悔過自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七)》)看完神的話,我明白了神的心意,也看到了神對我們真誠的愛,雖然我一直執迷不悟地追求名利,但神一直在觀看、等待著我悔過自新,能放棄名利,掙脫撒但黑暗權勢的捆綁。可我面對神的拯救卻置之不理,心裡還想著病好之後再回去整頓劇團,我真是太剛硬、太悖逆了!想想以往,我為了名利地位差點兒搭上性命,今天神這樣恩待我,讓我來到他的面前,能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中,開始了新的生活,這是我的福氣。我若再重新回到劇團唱戲,那就等於又恢復了以往爭名逐利的舊生活,我還會繼續被撒但殘害,這不是神期望看到的。作為一個受造之物,敬拜神才是天經地義,追求地位名利那是撒但走的道路。於是,我向神立下心志:追求真理,跟隨神走人生正道。之後,劇團裡的人一次次地來找我都被我拒絕了。

隨著讀神的話語越來越多,我明白了一些真理,長了許多分辨,能看透一些事了。2016年,鄉裡為了扶持劇團,給每個劇團撥款2000元,因劇團癱瘓無人領頭,村幹部就把這筆錢領走了。後來,劇團的人讓我和他們一起去村裡要錢,我知道這是撒但捉弄人的鬼把戲,是撒但的試探臨到了,我就禱告神,求神保守我不中撒但的詭計。之後,我就對他們說:「我腦子不敢受刺激,經不住折騰。」當我徹底拒絕了他們,從地位名利的漩渦中走出來後,雖然沒有了往日的光環,沒有了鮮花與掌聲,但我卻享受到了從未有過的平安、踏實。現在我能常常安靜在神前看神的話、學詩歌,在現實生活中臨到事能向神禱告,注重去經歷神的話,還在教會中盡上了力所能及的本分,我心裡感到很踏實,很寧靜,覺得這樣活著真輕鬆、釋放。我想到神的話說:「人如果認識神有真理了,那才是活在光明中,人的世界觀、人生觀轉變了,才是根本的變化,人有了人生的目標憑真理做人,絕對順服神憑神話活著,心靈深處感覺踏實亮堂,心裡沒有一點黑暗,完全釋放自由地活在神面前,這才獲得了真正的人生,是有真理的人。」(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怎樣認識人的本性》)我由衷地感謝神帶領我走上了人生的正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督徒見證
    全站熱搜

    人生真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