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斥異己」太惡毒!

浙江省磐安縣 小進

2007年2月份,教會來了一份題為《必須澆灌供應好新人使之儘快扎下根基》的工作安排,其中強調說:「必須調動所有澆灌新人有果效的人、有經驗的人來完成此項工作。不適合澆灌新人的人絕不能使用,必須調換,免得耽誤工作。」(摘自《彙編(一)·教會目前存在的幾個問題必須解決》)看完這份安排後,我還沒按原則衡量我們小區裡盡澆灌新人本分的姊妹是否合適,就帶著成見對她批判上了:這人盡本分應付糊弄,又不注重吃喝神的話,還體貼肉體,根本不適合作澆灌工作,最主要的是她自認為有點素質就狂妄瞧不起人,上次竟到負責區澆灌的那裡告我一狀,若不是因著工作需要,我還真不願理她。想到這兒,我便計劃開了:何不趁此機會把她換掉,這樣以後就不用再見她的面了。她不是狂妄嗎?那就把她撤換了,看她還狂傲什麼!

於是,我既不衡量她的作工果效,也無心考慮教會利益,就迫不及待地把她撤換了,之後,又草率地把一個教會帶領調上來盡小區澆灌本分。在我看來,這個人能吃苦、嘴巴甜、手腳勤快,對人有愛心,很適合作澆灌工作。沒想到負責區澆灌的和辦事員卻一致認為此人不合適,還是原來那個姊妹合適,我就拼命地為這個教會帶領說好話,甚至說小區澆灌非她莫屬。就在我還不能接受她們的意見時,有消息傳來說這個教會帶領被大紅龍盯上了。無奈,我只好放下自己,不得已又用上原來那個姊妹,可我心裡著實難受、壓抑,總覺得像堵了一口氣沒法發洩出來似的。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講道交通中說:「做帶領的人怎樣對待不合己意的弟兄姊妹,怎樣對待反對自己、完全和自己意見相反的人,這實在是一個嚴肅的問題,應該謹慎對待。在這個問題上如果沒有真理進入的話,遇到這類事肯定會實行排斥打擊,這種作法正是大紅龍抵擋神、背叛神的本性流露。如果做帶領的人是追求真理的人,具備良心理智的話,他會尋求真理,正確對待這事……」(摘自《彙編(一)·對不務正業、任意妄為的帶領必須撤換》)此時,我不禁回想起前不久調換小區澆灌那件事。當時因著神維護他自己的工作及時攔阻了我作惡的腳步,使我的計謀最終沒能得逞,但是我裡面的撒但本性、大紅龍毒素卻是暴露無遺。工作安排上明明強調必須全力以赴抓好澆灌新人的工作,調換好澆灌人員,可我卻全然不顧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不思怎樣落實好這項工作,反而趁機排斥、打擊得罪自己的人。我這種作法不正與大紅龍利用卑鄙手段剷除異己的行徑同出一轍嗎?我這哪裡是在事奉神,簡直就是在壓迫人、制裁人,是在打岔、攪擾教會工作。我真是被撒但敗壞得太深了,完全成了大紅龍的化身,所作所為與大紅龍沒什麼區別。大紅龍利用卑鄙手段剷除異己,我也是打著落實工作安排的旗號來撤換得罪自己的人;大紅龍提拔親信,我也是把自認為好的、合己意的人提拔到自己身邊;大紅龍遵行的是「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撒但法則,我也是利用「職權」打擊報復得罪自己、對自己有意見的人;大紅龍說話歪曲事實,沒有公正、公平,我也是憑情感說話,對不合己意的人就一味地批判,對自己喜歡的人就一個勁兒地為其美言,甚至誇大其詞、違背事實說話……現在我才看到大紅龍毒素在我裡面根深蒂固,已成了我的生命,以致我的行事為人處處都受它支配;大紅龍毒素使我的心地變得陰險、惡毒,使我的靈魂變得骯髒、卑鄙、醜陋,因而不知不覺、身不由己地抵擋神。若不是神的開啟光照,我還活在自己的敗壞裡,為自己的陰謀沒有得逞而耿耿於懷,卻不知自己已完全喪失良心理智,所作所為已觸犯了神的性情。

全能神啊,是你的顯明使我看到自己的本性實質太壞、太卑鄙,我完全就是大紅龍的化身,所作所為與大紅龍沒什麼區別。今後我願積極追求真理,在思想、言語、行為上對照神的話解剖自己,認識自己身上的大紅龍本性,看透其實質,達到真正地恨惡它、背叛它,做一個有人性的真正的人來安慰你的心!

轉載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福音見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督徒見證
    全站熱搜

    人生真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